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從錯1000倍不道歉還硬柪,看藍軍反美豬的「死豬」策略!

胡文輝

任何藥物,劑量提高1000倍,絕大多數都會成為劇毒,即使是維他命丸,劑量提高1000倍,吃了也恐會要人命!

任何醫師,如開錯藥單把劑量提高1000倍,那真的會要人命,認錯道歉都不足以謝罪。(實務上有藥師把關糾錯)

藍軍為了反美萊豬,把反美萊豬的精神科醫師蘇偉碩捧成「神」,但是,「神」竟然犯下科學上不可原諒的大錯,把萊劑與搖頭丸比較的毒性數據提高了1000倍,從「0.25倍」宣稱是「250倍」,藍軍包括國民黨黨魁江啟臣等等要角,以及藍軍媒體,都把蘇偉碩宣稱的「250倍」當做「神諭」,當做反美萊豬的重要宣傳工具。

於今,所謂「神諭」,根本就是「魔鬼謊言」,但是,犯了1000倍大錯的蘇偉碩有認錯道歉嗎?至今沒看到,他只悄悄的把250倍改為0.25倍;炒作「魔鬼的謊言」,更藉錯1000倍的250倍毒性起乩、起舞的藍紅政黨、政客、媒體、網軍等等,有認錯道歉嗎?沒看到!錯1000倍還在硬柪,非但不認錯反而變本加厲、惱羞成怒罵更大!

圖為上週四(17日)醫師蘇偉碩(中)發表萊克多巴胺「比搖頭丸毒二五○倍」、「空氣中可檢出萊劑」等言論,被衛福部告發違反食安法,遭外界質疑「查水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左)等立委送花、橘子加油打氣。(資料照)

其實,在今年10月份,真正的毒理學、藥理學專家學者,包括台大教授姜至剛等就已經善意指出,蘇偉碩的250倍說法毫無根據、數據錯很大。但是,他及藍軍頭頭們都不理會,繼續用錯1000倍的數字來說謊造孽。

還有,蘇偉碩提出的數字不論是0.25或擴大千倍成250,都犯了不同基準不能硬拿來比較的錯誤,萊劑給豬吃了,經過豬的代謝,豬肉裡的殘留量極微(必須符合國際安全標準),他,怎麼可以把萊劑的原始毒性拿來與直接吃進去的搖頭丸相比?這種比較根本牛頭馬嘴,違反科學基本倫理。如果硬要這樣比,那麼,果菜用的農藥、禽畜防治疾病用藥(如抗生素),如不管自然消退分解及生物體內代謝,卻直接用吃農藥的毒性拿來和吃搖頭丸比較,那麼,恐怕就沒藥可以使用,大部分食品都不能吃,世界上大部分人類就要淪為飢民了。

但是,「神(其實是魔神、魔鬼)」怎麼會錯呢?即使錯了怎麼可以認錯道歉呢?直到最近被衛福部告發了,他才修改數據,仍沒見認錯道歉,還反罵因他犯下1000倍大錯而告發他的衛福部「渣男」。

誰才是渣男?自誇厲害1000倍、一群藍軍頭頭也藉此自high膨脹1000倍,都被抓包全是假,卻死不認錯、擺出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你們奈我何姿態,藍軍才是渣男渣女皆人渣吧!

說白了,「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所謂「死豬策略」,就是藍軍反美萊豬的政治指導原則!

藍軍就是藉反美萊豬操作反美,反美才是目的,所以,只要能拿來反美,錯1000倍也沒關係,所以,大錯特錯也要硬坳成良心,所以,科學數據不重要,所以,食安其實不重要只是工具,因為,「政治正確」才最重要,親中、舔共、配合中共反美,就是藍軍反萊豬的政治正確。

從以上錯1000倍也沒關係只要符合所謂「政治正確」的脈絡,透析藍軍反美豬的「死豬策略」,應該就可看清背後的真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