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老K「土」「外」爭寵媚共的悲劇!

董森霖

中國央視的「這個人來大陸求和」短片,雖被中共當局撤下,亦引發統戰部門的「鷹、鴿」兩派新一回合內鬥,姑不論其為「和統」或「武統」試金石,但目標則是一致,就是千方百計要吃掉民主台灣!

然則,國民黨內的爭寵媚共的「土」(本土派)和「外省大老」(黃復興為其基礎)兩大派,依然昧於國內民主化、國際「圍中共」的大局變化,核心思維仍走不出同溫層,淨搞茶壺內的「主導權」鬥爭,於全局則有減不增,版圖及影響力亦復萎縮,連老共退役將領都說老K是「爛泥扶不上牆」,誠為一針見血!

例如「土」派的王金平、江啟臣等,VS「外」派的馬英九等,現爭的却是,誰的兩岸論述和「親中共」路線(如「九二共識」,習大大巳定調「一國兩制」)能受中共的青睞!簡直是顛倒乾坤,國民黨亦已不知為誰而戰,更視台灣主流民意如無物,不知自省改革,可悲!

中國官媒《央視》定調國民黨王金平等人是要前往中國求和。(圖取自中國央視)

尤有進者,老K復已然「新黨化」,部分黨人尚有即使「被統」也不在意的言論,還說無所謂,豈非把ROC當塑膠?只有在選舉場合揮旗惑衆,見到老共半句ROC都不敢吭!像吳斯懷們在PRC的「示忠」表現,都已「一覽無遺」,鐵證如山!

目前雖只有部分黃復興如臧幼俠們,中風疾走!但此巳和當前「親美反共保台」的主流民意,大相逕庭!甚至忘了此亦是經過大選民意認證的(包括反「九二共識」及反「一國兩制」)。而「反共」更是老K當年的「神主牌」,今竟棄之如敝屐,終將被今天反共民主的浩蕩世潮淘汰出局!

事實上,台灣經過歷次的大小選舉,已驗證了國民黨的論述、路線、作為等,早已不合時宜,又不接地氣,更不知「民之所欲,常在我心」的身體力行。依然內鬥內行,外鬥外行,根本失去三民主義的理念和精神!

而今「外派」大老因不甘寂寞爭權,時時發言偏頗,屢屢招致社會反感,反有走向「紅統」化趨勢!自使黨內「本土」派菁英感到憂心。然基於「外大」、「土小」的黨內現實,欲振乏力,期從妥協中尋求兩岸的「超車」前進,伺機藉外力爭奪主導權,此實已是不足取。

所謂聰明反被聰明誤。王江之流者,以為中共在「外患」不巳下,有機可乘,可藉「海峽論壇」攀緣示好,有助「土」派得勢,更無異是「飲鴆止渴」舉措!反之,「外」派亦可藉機反擊,使「土」派一蹶不振!最後恐只剩下侯友宜一「獨行俠」矣。

中共統戰是老手,老K從老蔣就一路深受其害,敗退台灣。今儘管央視撤下短片,但對老K及王金平「求和」之行,所持輕蔑、羞辱的態度,則是不爭的事實!

令人不齒的是,此事是在中共不斷軍事侵擾威脅台灣下進行,又無政府同意,全然由一黨少數者獨斷謀私而為,還讓ROC台灣無辜蒙受「求和」(降)大辱,國民黨、王金平、江啟臣能承擔得了嗎?!

況且王、江等又素為對岸看輕,且拒美AIT邀約,擺明與堅守民主台灣的絕大多數人為敵,沒有骨氣到家,即便是自投羅網,步入紅色陷阱,落入萬劫不復危境,但回頭已是百年身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