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中共射飛彈,即終戰!

辛文

中共呼籲「美中台都不要開第一槍」,但它却先射飛彈。又說「首戰即終戰」的鬼話,現自己正面臨「終戰」的嚴峻危機,不止是兵敗南海,甚至已踏入前蘇聯崩解的陷阱!

中共因病毒害全球及迫害疆、藏、港人權,又窮兵黷武欲稱霸世界,改變國際和平秩序,遭致「天下圍攻」,猶不知悔改收斂求和,置國內天災洪水、糧荒不顧,竟變本加厲搞戰狼外交(近遭滑鐵盧,王毅訪歐義、荷、加、挪、法等五國一路遭輪番「洗臉」,沿途抗議不斷)、大外宣(剪接軍演戰爭片)、間諜滲透(駐美休士頓遭撤,下一個是舊金山),復訂港版國安法毀港,又不斷軍演釁戰,還要侵略台灣等惡行霸道,致被自由世界鄙棄!

如今竟又公然背信違諾,效北韓之技倆,偷射四枚「航母殺手」東風飛彈(居然瞞騙說兩枚),其軌跡圖全都露,也全掌握在美軍之手,證明美衛星高科技的厲害,已能「洞燭先機」,知彼知己,高下立判!

美國國防部更嚴厲譴責,北京利用「四海」(渤海、黃海、東海、南海)軍演,非法宣示南海主權的一系列行動,並將東南亞鄰國置於不利境地,進一步破壞南海和平的局勢,並違反中共2002年「南海各方行為宣言」所作出避免使爭端複雜化或升級的承諾,而今在東盟國家商討「南海行為準則」之際,却射飛彈恫嚇,違背承諾,也與美國保持印太地區自由開放的理念不符。將保持持續監控行動,顯見美方反擊的報復行動,成竹在胸!

中國解放軍近來動作頻頻,陸續發布軍事演習相關訊息,範圍遍及黃海、南海、渤海,總計8月將有超過10場包括演習在內的軍事訓練活動。圖為解放軍052型飛彈驅逐艦,示意圖。(資料照,美聯社)

環太平洋「十國」軍演(RIMPAC)的指揮官、美國第3艦隊司令康恩(Scott D. Conn)27日更提出警告:「美國已準備好應對該地區的任何威脅,所有軍隊都以專業方式運作,以保持戰力與效率。」

而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魏茲(Richard Weitz)則向媒體表示,美中爆發戰爭的最大風險,乃是中方「低估了美國反制其膨脹行為的決心,就跟一個世紀前的日本一樣」。誠是一針見血!

其實,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近日在《華爾街日報》發表的「五角大廈準備好對抗中國」(The Pentagon is Prepared for China),就是一篇「討伐中共」的「檄文」!特別是要改變「美中戰爭的遊戲規則」(按:近來有人稱美軍模擬兵推輸中共,現美方早已改變戰略思維、戰術作為),包括海、空、太空和網路等各領域震懾對手及取勝的軍隊,以及投資研發進階的傳統武器,和高超音速飛彈、5G通訊、空中和導彈綜合防禦系統,乃至AI技術等,作全方位的整合和深耕等。

艾斯培亦即將訪問印太地區,並將前往關島。而台灣刻已恢復關島駐處,艾斯培是否會與台灣駐處人員,「以夥伴的關係進行對談」,亦頗受到關注。

在此次美和盟邦全方位式的軍演中,已能洞悉共軍行動,所使用的空軍RC-135、E-8C偵察機,以及海軍EP-3電偵機,都能充分發揮「機先」功能,猶是南海的常客;美國陸軍最近在社群媒體宣布,已將最新式偵察機「月光女神」(ARTEMIS),部署至印太區域,更是如入「無人之境」,加以「全球鷹」、「死神」等尖端機種,已有若「太空軍」,在中國境內上空,來去自如。

另美國陸戰隊早已在兩棲突擊艦,部署F-35B垂直起降戰鬥機,陸軍也投入最新式戰場偵察機,以斷層掃描般的精度執行情蒐與監控。

出任美國空軍參謀長不久的布朗(Charles Q. Brown Jr.),並向亞洲媒體說明印太局勢與美軍在當地行動,堅決致力於維護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維護自由開放印太區域,以保護各國主權,確保不受脅迫地和平解決爭端,促進自由、公平與互惠貿易與航行自由。

他表示,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是安全、防衛、繁榮與自由的區域,對所有國家有益,允許各國在國際法範圍內飛行、航行與行動。

由此可見,美軍方顯已做好扮演美中開戰的勝算角色!

而最近美國商務部羅斯(Wilbur Ross)更補上一槍!點名24家中國國企,以協助北京軍事化南海島嶼(7島嶼合計2兆美元)為由,祭出嚴厲制裁,列入出口管制實體清單;羅斯猶推文表示:「美國、中國鄰國及國際社會都已駁斥中共在南海的主權聲索,並譴責其建造人造島嶼的行徑。現遭點名的企業,在中國建造人造島嶼的挑釁行為中扮演重要角色,必須向其究責。」

目前正出訪中東的國務卿龐皮奧,隨即也發新聞稿宣布,負責或涉及中國在南海大規模填海造島、建造或軍事化爭議島嶼,或是脅迫東南亞聲索國等行徑的中國籍人士,將禁止入境美國,他們直系親屬也將受到同樣簽證限制。美國國務院隨後也即宣布,相關人士及其直系親屬將禁止入境美國。

無獨有偶地,今中國的黨官商更用「脚」,移民逃離中國。據《半島電視台》近日指出,今年獲世界女富豪排行榜第6名的楊惠妍,傳已花錢投資準備移民。

《半島電視台》的調查顯示,「賽普勒斯文件」(The Cyprus Papers)上有超過1400本護照在2017年至2019年被販售,取得者多為俄羅斯人、中國人及烏克蘭人;有500本都是中國富豪或政要所購買,其中就有女富豪楊惠妍。她的資產據保守估計超過287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8,610億元),她的父親楊國強,除了創辦碧桂園,還是中國政協委員。

歐洲地中海島國賽普勒斯,從2013年5月開始實施「黃金護照」計畫,申請人投資200萬歐元(約新台幣7,044萬元,實際價格因匯率而有所浮動)以上,就能取得該國公民資格。擁有該護照的持有人,不需要住在當地,亦能自由進出歐盟26個成員國和工作。

顯然,中共氣數已盡,現更沉不住氣,作軍事燒錢競賽,還偷射飛彈(一枚東風飛彈約3至6千萬人民幣),將自己推向戰爭懸崖,生靈塗炭,罪孽深重,如今敗象畢露!走向前蘇聯的末路不遠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