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大水將沖垮中南海!

李全無

中共政權真搞得天怒人怨!除武漢肺炎病毒害人害己,至今仍沒完沒了,連北京都疫情再起!經濟復大衰退至文革前,又窮兵黷武,圖轉移焦點和壓力,反被美國及24個盟邦形成包圍圈,有如「甕中之鱉」,內憂外患不己!

現又發生連續大暴雨,高達24省遭到洪災侵襲,災民數己高達逾8百萬人,連中共官方都承認,長江今年水情嚴峻,恐爆發如1998年的大洪水!今並承認三峽庫區水位持續上漲,已超出防洪水位近2公尺,危峻邊緣!專家指出,若長江三峽大壩,一旦潰堤,洪水將一路沖到南京、上海,生靈塗炭!

連中共水利部副部長葉建春都承認,「當前中國已全面進入汛期,共有148條河流發生超過警戒水位以上的洪水」,如果三峽大壩真的潰決會有多可怕?試想炸毀三峽大壩,可能要五千萬噸當量核彈。但若三峽大壩真的全面潰堤,將會有百餘億立方公尺的洪水在短時間內下洩,潰壩洪峰的最大流量將達到「每秒」100至237萬立方公尺,下洩洪峰將以每小時100公里的速度到達葛洲壩水利樞紐,洪水損壞葛洲壩大壩後進入宜昌市區,此時的流速仍然有每小時65公里,在潰壩4至5小時後,宜昌市的水位將高達海拔64至71公尺,此時的宜昌市已在水下20公尺處,「宜昌市的居民幾乎沒有機會逃生,因為在潰壩後的半個小時,洪峰已經就到達宜昌市,僅宜昌一市損失將高達50萬人」。

廣東省惠州市永漢鎮六月初遭暴雨襲擊,許多房屋、田地遭洪水淹沒。(路透)

許多人對393億立方公尺的水量沒有概念,此乃相當於黃河一年的水量!在短時間內潰洩,將會是一場什麼樣的災難!可不難想見。不但宜昌保不住,沙市保不住,江漢平原保不住,武漢也保不住,京廣、京九鐵路更保不住,洪水影響範圍可一直到南京!水利部副部長葉建春形容「洪峰可10小時內到武漢,1天內到南京。十幾、幾十公尺高的洪水沖垮建築樓房,很難想像民眾能逃出生天,淹死多少人恐怕都難以統計。」

這是水利專家本於良心、良知忠實表達,但中南海仍「諱疾忌醫」,勢將害死無辜蒼生,天理不容!

其實,世界大壩協會多次將三峽大壩列為「全世界最危險的大壩」!曾有遙測照片發現,該大壩有「疑似」位移甚至可能變形的消息,不過中共官方及三峽集團都回應沒有變形問題,硬坳壩體有3厘米左右的位移,是正常的「彈性變形」云云。

如今負責中國全國防汛抗旱工作的「國務院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通報,到6月15日為止,這波洪澇造成廣東、廣西、湖南、江西、貴州、重慶等24省、自治區、直轄市共852.1萬人次受災,疏散撤離將近9萬人次,造成7千3百多間房屋倒塌,直接的經濟損失達206.7億人民幣。不過,網路流傳大量暴洪釀災的影像,使外界懷疑真實災情遠比官方公佈的還嚴重。

目前的防洪工程雖然能夠防禦1949年以來最大洪水,但超標的洪水則可能超出現有防禦力,成為「黑天鵝」事件。外界解讀為今年可能會出現中共建政以來最巨大規模的洪災。

著有《三峽工程三十六計》的中國旅德水利專家王維洛,就揭露三峽大壩從工程論證、設計、到最後的施工品質檢查,都是相同人馬進行,無疑是球員兼裁判,官方宣稱大壩具有協調區域發展、發電、航運、南水北調與防洪5功能,並認為防洪功能通過檢測,其實根本沒辦法防洪。

他指出,目前大壩下游的湖南、湖北、江西等地都發生洪水,如此一來,上游的居民希望大壩放水、下游的居民企盼不要放水,大壩在施工前的論證就已知道,這樣的建物想達到防洪會發生矛盾情況,對治水完全沒用。

王維洛強調,比起壩體變形,三峽大壩更為嚴重的是滲漏問題,壩體船閘四周的滲漏問題相當不樂觀,是施工最差、位移最大的所在,當時是由武警部隊負責船閘工程;他認為,一旦潰堤,從大壩以下到上海、出海口將「全都完蛋」!並呼籲長江中下游居民應有心理準備,提早規劃逃生。

據《澎湃新聞網》6月14日報導,清華大學水利系教授周建軍指出,三峽大壩防洪能力其實沒那麼強,只是很多機構和專家不願意把這話講出來,按照靜態庫容來算,三峽水庫有221.5億立方公尺的防洪庫容,但汛期水流流速很快,必須按照動態庫容來計算,這樣一來,三峽大壩就只有180億立方公尺的防洪庫容,所以等於被高估了40多億立方公尺。

清華大學教授黃萬里過去就指出,興建三峽大壩會造成12種災難性後果,包括長江下游潰堤、航運受阻、移民問題、積淤問題、水質惡化、發電量不足、氣候異常、地震頻發、血吸蟲病蔓延、生態惡化、上游水患嚴重、最終被迫炸掉。他當時曾3度致書江澤民,就痛批三峽大壩根本是禍國殃民的工程!如今巳一一浮現,足見先知總是寂寞的,只有時間才能證明一切!

中共的冥頑不靈,喪盡天良的暴行,終將自食惡果!一旦三峽大壩潰決,亦終將沖垮中南海政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