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老K的四根火柴棒

董森霖

老K的新論述出爐了,放棄92共識,並提出堅持中華民國主權、保障自由民主人權、維護台灣安全優先、創造雙贏共享繁榮等四大支柱,來建構和平穩定的台海新關係。

四大支柱說得冠冕堂皇,實如「火柴棒」,難以點亮中華民國民主台灣於久遠,又缺乏對民主自由人權核心價值的堅持(如香港反送中、反港版國安法),只知百般附會老共要求的「和平」(如「不放棄武力」、三千個飛彈對台灣),渾然不知為何、為誰而戰,充其量只是為選舉的政治利益考量,不見大格局、高度、識見、願景,四大支柱亦成了四根火柴棒罷了。

首先,老共根本不承認中華民國存在的現實,何來「92共識、一中各表」?遑言「尊重中華民國為主權國家」!至今中共仍在國際上强調「一中原則」,「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把PRC的CHINA喊得震天價響,混淆國際視聽,直到台灣防疫成就贏得世界肯定,才知道有「民主台灣」存在。中華民國也者,只是自爽而已,完全被中共抹掉,怎能怪民進黨耶?!老共喊「反台獨」,亦一樣反國民黨的「獨台」,最好台灣是「被統一」,難道兩蔣「反共」播遷來台,是要中華民國「被統一」乎!?今之老K「恐共、媚共」至此,有何資格談中華民國民主改革?!

國民黨的兩岸新論述出爐,放棄92共識,並提出堅持中華民國主權、保障自由民主人權、維護台灣安全優先、創造雙贏共享繁榮等四大支柱。(本報資料照)

再者,政黨輪政是常態,民進黨依憲法民選執政,老K竟隨中共統戰起舞,批為「台獨」,那麽國民黨是「獨台」,又如何自圓其說?!大家都是在中華民國憲法下民選產生,爲何老K要隨老共操弄成「同路人」,甚至「紅統派」,為反對而反對,淪為民主公敵的CCP打手!再多的論述,亦成廢文,難獲台灣人民認同。

所謂尊重「92共識」的歷史成果,卻痛批民進黨長期抹黑「92共識」,簡直荒謬至極,不僅侮辱台灣選民的智慧,也顯露老K的無知和墮落!因為老共的「一中」或「兩制」,無法為選民接受,使老K選舉敗退,今卻不檢討反省,怪東怪西,終將自毀!例如誰反對「中華民國主權」?不就是老共嘛。

誰不讓中華民國恢復在國際組織的合理地位?不也正是老共乎?

而誰不重視「保障自由民主人權」?!全天下皆知是老共,而且血漬斑斑可稽?!其「併吞」台灣的狼子野心 ,任人皆知。又誰不重視「維護台灣安全」?誰在反對軍售?誰在搞「不武」?不就是老K,不正是馬英九嗎?!部分退將「朝共」還絡繹道上,吳斯懷更當了不分區立委,老K豈非不打自招,坐實了自己「媚共」事實?

誰不知道兩岸應建立「防止機制和行為準則」、「創造雙贏共享繁榮」?!問題在老共經常「食言」,也不放棄「武統」!連全美都有7成人民不信任中共CCP!况乎向以「反共」自居的老K,如今竟也背棄兩蔣遺訓,走向「親共、媚共」、「跪求和平」之路,不敢說為保衛台灣和平而戰,豈不悲哀?!

是以,四大支柱,不過是四根火柴,嘩亮一下,就煙消雲散,徒留廢文的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