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驚爆中國疫情再起?美華人群起反中共了!

辛文

中國第二波疫情爆發?網媒言之鑿鑿,確令人震驚!而另一民調若美中開戰,8成以上在美華人挺美抗中共,且國際索賠聲浪不斷,顯見中共大勢已去!

類似台灣批踢踢實業坊(PTT)性質的中國海外華人社群「留園網」,近指本月1日上午聯繫北京藥品供貨時,發現當地多種藥物斷貨,所有藥局收到官方指示,藥物優先供應各大醫院,而來自中國衛生健康委員會的消息透露,疫情似乎二度爆發,「中央內部通報是每天增長在2500左右」,得知,「河南那邊已經再次爆發了」,「安徽、四川、上海、廣東、湖北、江西、浙江、蘇州、山東、北京、重慶這些地方都已經出現了新增確診病例」,但基於保密,診斷書上只寫病毒性肺炎或者呼吸道感染等等。

簡言之,武漢肺炎病毒,第一次由「中國新聞社」報導(便是用此名稱),就「語焉不詳」,之後,北京為隱匿疫情(「可防可控」),數字便造假,或以多報少,始終「維持一個水平」,製造「緩減」假象,外人「霧裏看花」,始終抓不準,任其「變魔術」,亦無人相信!

現正欲藉海外華人、留學生168萬人當「二次輸入」疫情藉口,果不其然,今(6)日的《健康時報》就報導,中共政治局3月27日晚召開會議,要求落實入境人員集中隔離。在此前後,北京和廣州等地已宣布入境人員集中隔離的政策。

試想3月初開始,中共黨媒是如何鋪天蓋地的吹噓「大國抗疫」的成果,鼓勵海外學生儘快回國,導致許多海外華人和留學生們,中圈套紛紛回國避疫。連續多天,在北京、上海、廣州等機場的入境關口,人擠人的失控場面,讓中共改口了。3月18日,北京市疾病防控中心建議留學生如非必須暫時別回國。中共官媒也開始轉風向,不再說歡迎回到祖國的懷抱,而是大談「輸入性病毒」長驅直入的危險。

3月26日,中共外交部副部長羅照輝稱,中國境外輸入的確診人群中90%持中國護照,其中40%是留學生。為預防境外輸入病例,並籲留學生儘量不要回國。使歸國者被曝光受到排擠,反成了「眼中釘」遭到歧視,甚至被譏諷是「千里投毒」。當他們踏進國門時才發現,被要求他們自費隔離14天, 甚至有人因承受不住心裡的落差而跳樓自殺。無怪中共政權不得民心!

最近,有美國華人媒體《新高地》進行兩項民意調查,結果讓人跌破眼鏡!題目是假如美中兩國開戰,會幫誰?結果,竟有高達81.8%的華人網友選擇「幫美軍」,僅7.7%的投票者會「幫共軍」,其餘網友則選擇「保持中立」。而另一份題目為「疫情結束後,美國必然向中國(中共)提出索賠,而中國(共)又沒錢,假如中國政府提出願意割地賠款時,你願意將你的家鄉所在省割讓給美國嗎?」該民調結果,更令人驚奇,竟有84.1%的網友選擇「願意」讓自己的家鄉成為美國殖民地,僅10.9%的中國人選擇「不願意」,其他投票者則表示「不好說」。

非僅海外華人社會己和中共離心離德,漸行漸遠,中國境內更是民怨四起。

現在的中國人民已不再相信中共,而病毒疫情似乎更加劇了中國民眾對當局的不信任。在此次疫情之初,中共謊稱「可防可控」,沒有「人傳人」等虛假宣傳。不過才短短幾天,武漢便宣布封城。與此同時,疫情迅速蔓延中國全境乃至全球。

如今持續3個多月的疫情蔓延全球,世界各地在封城、封國應對疫情之下,糧食短缺問題也正在威脅全球。許多國家已考慮管禁糧食出口,此對中共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據媒體報導,中國多地出現糧食搶購潮,很多超市米麵糧油被搶購一空。儘管中共官媒一再闢謠稱「不缺糧」、「庫存充足」,呼籲民眾「千萬不要跟風搶購糧油」。但很多民衆表示,已不再相信官方的宣傳。連對疫情的通報都不準確,足見共產黨做假是一貫手法,人民的生死不重要,保住政權才是共產黨的目的!

有媒體指出,自武漢肺炎病毒爆發後,民眾經歷了太多慘痛的教訓,對中共政府的信任度大跌。

例如,湖北省官方2月初聲稱「全省庫存糧食可供全省消費一年以上」,一週後又稱「湖北庫存糧食可滿足6000萬人(約為該省人口總數)半年以上」。不過沒過幾天,黑龍江省向湖北孝感運送了3000噸糧食,吉林省向武漢運送了100萬斤大米。由此可見中共的所謂「承諾」,現在看來都是謊言!

截至今天總計全球疫情共127萬4933例確診,6萬9479例死亡。而目前中國累計確診病例才達8萬1708例,死亡3331例。而美國却高達33萬5524例(死亡9562例)、西班牙13萬1646例(死亡12641例)、義大利12萬8948例(死亡15887例)、德國10萬24例(死亡1576例)、法國9萬3759例(死亡8093例)、英國4萬8436例(死亡4943例)等,更是慘不忍睹!(而俄羅斯亦有5389例、死亡45例)。

疫情之初,中共謊稱「可防可控」,沒有「人傳人」等虛假宣傳。不過才短短幾天,武漢便宣布封城。與此同時,疫情迅速蔓延中國全境乃至全球。(美聯社)

換言之,聯合國五個常任理事國中的美、俄、英、法都被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害慘了,於是國際索賠聲浪不斷!

新近,就有英國智庫亨利·傑克遜協會(Henry Jackson Society)報告指稱,中國已違反國際法,英國應向其索賠6.5兆美元(約新台幣196兆元)。

報告內容指出,武漢肺炎已在全球感染超過100萬人,有證據表明中國直接違反國際法,其中包括《國際衛生條例》,並概述10種對中國提告的法律途徑,該份報告已在今(6)日正式發表。

報告猶直指中共的「大外宣」,正部署一場先進而複雜的虛假訊息宣傳活動,試圖說服世界不要向其追究責任,還反過來要求各國對中國表示感謝。

報告的共同作者亨德森(Matthew Henderson)復指出,中國共產黨沒有從SARS疫情的失敗中汲取任何教訓,這次爆發武漢肺炎是重複錯誤,謊言和虛假訊息已經造成致命後果。

這份報告係通過計算對發達經濟體造成的破壞,透過一系列可能的法律程序,以法規作為基礎提出告訴,我們為自由世界提供設想,尋思將如何對中共造成的慘重損害要求補償。

而印度律師協會( All India Bar Association)、國際法學家委員會(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Jurists)日前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ited Nations Human Rights Council)申訴,指控中共秘密開發生物武器傷害人類,要求中國政府做出賠償。

印度國際事務期刊《Great Game India》以「印度因為武漢肺炎把中國捲入國際法庭(India Drags China To International Court For COVID-19 War)」為題報導,印度律師協會、國際法學家委員會主席艾迪思·阿格瓦拉(Adish C. Aggarwala)在訴狀中直言,「中國秘密開發能大規模摧毀人類的生物武器」,因此「卑微地祈求」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能介入此事,並使中國補償國際社會和成員國,特別是印度。不過,文件中沒有點出希望的賠償金額或方式。

申訴書寫道,這場疫情對世界造成生理、心理、經濟和社會傷害;中國精心策劃,讓新冠狀病毒在世界傳播,旨在使世界主要國家癱瘓,而中國是唯一受益者,違反了《國際衛生條例》(International Health Regulations),並嚴重違反聯合國2005年通過「嚴重違反國際人權法和國際人道主義法行為受害人享有補救和賠償權」準則,指出各國有責任進行調查,並在充分證據情況下對應負責的一方提起訴訟。因為這些構成重大侵犯國際人權的作為或不作為,受到損害的個人或群體為「受害人」,賠償範圍包括身心傷害、失去機會(如就業)、物質或收入損失等。

另國際法權威詹姆斯‧克拉斯卡(James Kraska)指出,受害國可向中國索賠,金額恐達數兆美元,若中國逃避,國際社會可透過台灣反制中國。

詹姆斯‧克拉斯卡是美國海軍戰爭學院斯托克頓國際法中心主席,同時也是國際海事法教授,美國專業軍事網站「岩石上的戰爭」(War on the Rocks)近期刊出克拉斯卡的文章:《中國對武漢肺炎(COVID-19)負有法律上的損害賠償責任,索賠可達數兆美元》(China Is Legally Responsible for COVID-19 Damage and Claims Could Be in the Trillions)。

克拉斯卡指出,中國在《國際法》、《國際衛生條例》規範內,違背對其他國家法律義務,中方沒有及時向世衛(WHO)提供正確訊息,導致現在有超過150個受害國家,這些受害國都可以尋求法律管道求償,可向國際法院或其他國際性質法庭提出訴訟。

克拉斯卡說,受害國有權依《國際法》,要求「以實物歸還、補償、滿足,以及保證和擔保不重複發生的形式」獲得充分賠償(第34條)。實物歸還意味著受害國有權被恢復到與犯下不法行為之前相同的狀態(第35條)。在實物歸還沒有做到的情況下,受害國有權獲得補償(第36條),並有權通過由在中國犯下瀆職行為的官員進行道歉,對其進行內部紀律處分,甚至對其進行刑事訴訟而獲得滿足(第37條)。

但克拉斯認為,中國若設法逃避責任,國際社會也可透過其他手段反制中國,包括撤除中國在國際組織的派駐官員,反對中國的國際參與,破壞中國的網路防火牆,讓台灣官員、媒體的聲音傳入中國,傳播中國共產黨的腐敗與無能。

美國參議員賈德納(Cory Gardner)更投書痛批,「中共將永遠被釘在恥辱柱(pillar of shame)上」。

賈德納日前在《福斯新聞》發表文章,標題名為「共產黨的無能和欺騙」,他文中梳理中國隱匿新型冠狀病毒爆發的經過,並提及參院在3日提出的「李文亮法案」。

賈德納表示,中共直至今日仍拒絕承認錯誤,還宣稱自己是防疫楷模,他已在美國國安會(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呼籲,要組建團隊反擊中國的大外宣。

「我們得在這個必要時刻團結起來,像其他國家一樣頂住危機,若非中共的無能和欺騙,我們也不會遭遇這場危機」。

賈德納強調,中國共產黨的記錄很清楚,選擇犧牲成千上萬的中國人民,並威脅全世界的健康和經濟,只是為了挽回面子,為此,中共「將永遠被釘在恥辱柱上」!

中國有句老話:「寧犯天條,不犯衆怒!」如今中共却是「天怒人怨、人神共憤」!下場之悲慘,已是不言而喻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