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韓國瑜和吳敦義為錢駁火!

宋中

近日韓國瑜和吳敦義為錢駁火!好不精彩,相駡沒好話,雙方越走越遠,實己埋下2020敗選後的戰犯、黨主席之爭伏筆!

所謂大軍未動,糧草先行,古有明訓。但因國民黨在推出韓國瑜為總統候選人後,因有旺董力挺,形成了韓營和吳中央分庭抗禮,加上「李佳芬因素」(和黨爭相海內外募款、跑行程、設講堂等),常為錢和黨中央扦格;當初就有中常委面授「服從中央領導好辦事」,却因背後靈作祟,猶以報評「亡國亡黨罪人」相煎,之後貌合神離,各行其是。

最近韓國瑜在玩了「唯一支持蔡英文」民調絕招後,顯得意興闌珊,連侯友宜都還以「朋友」立場,鼓勵他努力到底。原來韓是為錢煩惱,居然說是啟動下鄉傾聽民意之旅至今,無論是競選經費或人力動員,黨中央從未出手幫忙。媒體更報導:「可以去問,韓國瑜陣營有沒有從黨中央拿到過一毛錢」。

報導指出,有立委要募款,挺藍企業界人士則回覆「吳敦義已經來募過了」,引發立委不滿。

針對媒體報導「一塊錢都沒給,國民黨遭批沒補助總統立委選舉」,國民黨中央大動肝火回嗆。(資料照)

過去馬英九、朱立倫擔任黨主席,都會補助合掛看板或贊助活動經費,但這次無論黨中央或是韓國瑜,到地方參加造勢,都是立委自掏腰包,而且若不合掛看板,或是舉辦活動沒找韓代表參加,還會被質疑是否要「切割韓國瑜」。

然則,針對媒體報導「一塊錢都沒給,國民黨遭批沒補助總統立委選舉」,國民黨中央則大動肝火回嗆,强調國民黨遭到黨產會凍結所有資產,導致每月薪水都靠借貸,目前連12月份的薪水都尚無著落,意指2020元月黨工就領不到薪水了!

不過,即使如此,黨中央指陳,仍然盡力在有限資源下協助總統及立委候選人,並無保留資源等相關情事。對於韓國瑜競選總部免費提供中央黨部辨公室,及人力資源,文傳會仍派員協助總統候選人下鄉隨行採訪事宜;組發會則負責各項競選活動安排與事前預備工作。至於立委選舉方面,則是透過資源整合協助各種競選事項。

同時,指派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擔任韓競總部總幹事,等等。諸此,皆是黨中央前所未見的大動作!

韓、吳的隔空對嗆,一說黨中央不夠意思,募到錢不給足;一回是募款困難,民調低迷還耍絕招,連黨工薪水都快沒著落,如今仍拼命輔選,已是肝腦塗地,仁至義盡了。

儘管雙方心知肚明,各留一手,但韓國瑜拼命喊窮的用意,就是要讓大家忘了留學北大九年、豪宅買賣、砂石特權等事,亦忘了李佳芬帶著LV名貴包包,四方募款頗豐之事。現在只剩「礦泉水」,行程輕鬆,沒事直播,遊山玩水,除了「被動」參與立委輔選、座談,不花錢又故弄玄虛,更迭人事,用潘恒旭和楊「卡神」師徒20年關係,一舉把吳敦義發動的清算「外交官之死」事件,一脚凌空,頓成虛功,好不厲害!

諸此,吳敦義方知韓營全是有備而來,就是羅織他輔選不力,當成敗戰戰犯,以激怒韓粉圍剿,現更有數千名新加入黨員,且陸續增加中,大選後準備一舉拿下黨主席,無怪韓氣定神閒,連1221罷韓大遊行,都有來自各地韓粉搞挺韓大遊行,大車拼一番,以測試自己的能耐!而台中的紅黑派糸也有大造勢計蠆,看來吳敦義已非對手,綠營更是不能小覷!

今天《華盛頓時報》(Washington Times) 又將取得「王立強」共諜提供給澳洲安全情報組織(ASIO)長達17頁的聲明副本中,重提提供親北京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金錢資助價值約142萬美元的人民幣(約新台幣4321萬元)。但這筆錢究竟流向何處?才是關鍵!

所謂真的假不了,假的亦真不了!對台灣而言,或許此不算是新聞,但找到軍工科技特務大咖的向心夫婦,將其留置在台,就是一大收獲!

根據副本記錄的內容,王立強說,在台灣的影響力活動,主要目標是讓台灣「失去主權」,而中國則尋求「以中國共產黨統治取代中華民國 」。而中共的影響力行動還包括散布假新聞、攻擊執政的民進黨,中國軍方控制的50家網路公司正在台灣的旅館和飯店工作,用來收集情報使用。

簡言之,以美國為首的「五眼聯盟」(美英澳紐加國安情報合作)一再透過國際媒體大幅報導「王立强」共諜案,自必有據,看來不久將會水落石出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