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反送中」照妖鏡下,藍九二、柯一家、韓地區,妖形妖狀都現形!

胡文輝

香港「反送中」照妖鏡發威,讓台灣藍營的「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騙局,全部現出妖形!所謂共識、一家親都是假面,真面目就是將台灣「送中」!

韓國瑜在港人烈烈反送中的時刻,卻聲稱「中華民國地區」人民沒法接受港澳的一國兩制,這根本就是反常到妖氣森森,不但不是聲援港人,根本就是向中共主子輸誠。要質問韓國瑜的是,你競選的是「中華民國地區總統」嗎?那你搞錯選的對象了,你應該去競逐中共的「台灣地區首長」才對!

香港人民「反送中」,以血肉之軀擋警方開槍發射的三彈:布袋彈、催淚彈、塑膠子彈,他們爭取的是「兩制」。

香港在「一國」鐵筒中,連「兩制」也消亡,這是香港人民最大的終極悲哀,即使逾百萬人上街頭,即使很多勇者以血肉抗爭,即使各行各業都反送中,即使暫時拖延送中條例立法,但在中共態度野蠻強硬、無視民意之下,反送中遭鎮壓的命運無可避免,前途仍一片黑! 送中,就是為兩制「送終」!就是為香港的言論自由、司法人權「送終」!

香港在「一國」鐵筒中,連「兩制」也消亡,這是香港人民最大的終極悲哀。(Bloomberg)

在反送中遭鎮壓、送中條例未來在中共控制的立法會通過後,港人、外國人士入境或過境香港,中共都有權以涉重罪為由,要求港府將他們逮捕拘禁送中國受審。 中共的一步就是香港基本法23條在港立法,將中國大陸在一黨專政下的國安罪刑法律,照樣搬進香港。人,會被送出香港、抓去中國關押受審;中共專政的法律,則直接進入香港實施,香港很快就在與中國大陸一國一制、同在中共政權一黨專政的管治下,香港人及入境過境香港的各國人士,將動輒得咎,人人自危。

反送中這面照妖鏡,照見的就是「一個中國」的可怕終極命運,而台灣藍營人士與中共呼應唱和、經常掛在嘴邊的「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 台灣接受九二共識,就是接受一個中國,本來是兩國-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接受一中那中華民國消失了,兩國變「一國」,中共說可以賞你「兩制」台灣方案,然後呢?就是香港那樣,兩制也沒了,終極就是一國一制、一黨專政、極權統治。

柯文哲講的「兩岸一家親」,也是一個中國的假面具而已,由於九二共識的假面具已被刺破,除了藍營自欺欺人,已騙不了台灣人民,所以改戴多塗了一層脂粉的兩岸一家親,試探是否削弱台灣人民反對力量,所以中國國台辦給配合演出的柯文哲「讚賞」,本質上仍然就是假與騙!

在中共給柯文哲讚賞的同時,香港百萬人上街頭反送中,更開槍射三彈暴力鎮壓抗爭群眾,中共卻說一國兩制在香港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功,根本睜眼說瞎話、說謊被重重打臉竟還無恥的振振有詞!

香港反送中這面照妖鏡,讓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中華民國地區的終極醜惡妖形妖狀,都現出原形,那就是將台灣送中、送去一國一制、中共專制、一黨專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