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馬曉光出口成「髒」,給習近平添亂!

胡文輝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天與中共喉舌媒體一搭一唱,大罵蔡英文總統扮「花旦」告洋狀云云,看他的嘴臉,根本氣急敗壞、口不擇言、出口成「髒」,自曝中共專制政權粗暴、野蠻、邪惡的本來面目!

馬曉光不只罵蔡英文總統,也罵賴清德推動制憲正名,對急統派成員鄭惠中施暴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他聲援急統派,要民進黨反思及自我檢討。這番話很清楚的顯示,中國國國台辦與台灣的急統派論調一致,且只與其豢養的急統派一掛,劃地自限到只與抱中共大腿的急統派小圈圈同溫層相互陶醉,共做統一形勢大好的春秋大夢!

馬曉光代表中國國台辦,對台灣總統蔡英文等惡言相向,既絲毫都傷不了蔡總統形象,只會讓台灣人民更堅定拒絕統一、拒絕被那樣野蠻專制的政權統治、更支持台灣必須走自己的活路。

馬曉光昨天與中共喉舌媒體一搭一唱,大罵蔡英文總統扮「花旦」告洋狀云云。(中央社資料照)

有人忍不住回敬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如恢復國民黨過去稱中共頭子為匪猷、匪首等等,我個人反對這樣做,因為這樣只會貶低自己、淪落到與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野蠻格調、強盜作風同級的下下限。

在美中經貿大戰方興未艾、華為案使中國遭多國扺制的當下,中國內部經濟及社會問題就不必說了,無論如何,習近平一定焦頭爛額,這個年可不會好過!

馬曉光的惡言謾罵恫嚇,只是在給習近平添亂!我們視之為跳樑小「丑」,出口成髒,噴髒水卻噴到自己滿身髒,卻醜不知醜、髒不知髒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