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魔影幢幢 -1個月來發生的5件惡兆

胡文輝

2019年至今不到1個月,有5件看似各自獨立的單一事件,串連起來則背後彷彿依稀有一隻巨魔之手在操弄,值得大家警惕!

其1,急統派成員鄭惠中當眾施暴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並拿「反去蔣」當做「打人有理、暴力無罪」藉口,急統派政黨、徒眾大力聲援。掌摑事件即使是暴徒個人惡行,但急統同夥黨徒的聲援則不會是單一事件。

急統派成員鄭惠中當眾施暴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並拿「反去蔣」當做「打人有理、暴力無罪」藉口,急統派政黨、徒眾大力聲援。(資料照)

其2,2014年高雄氣爆事件,藍營政、媒、名嘴又拿善款使用來重炒,目標是打擊現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

這個不幸災難事件的前因後果、事發經過、救災救難、追究刑事、行政責任、災後重建、代位求償、善款使用等等,資訊都已公開,但因資訊量非常大,藍營政媒名嘴就是藉著大多數人不可能吸收所有資訊,從中截取片斷扭曲,用來做為攻擊陳菊的武器。

其實,只要用同一標準比較,高雄氣爆的善後處理,比新北市八仙粉塵爆、花蓮地震都週詳完備。但是,藍營政媒無視於事實俱在,猛烈攻擊陳菊,目的有二,一是摧毀陳菊來打蔡英文及民進黨,二是摧毀陳菊,來為韓國瑜炮製治理高雄的神話。

目的有二,一是摧毀陳菊(左)來打蔡英文(右)及民進黨,二是摧毀陳菊,來為韓國瑜炮製治理高雄的神話。(資料照)

其三,前馬英九朝代的外交部長歐鴻鍊,拿謝長廷發重誓否認講過的話(蘇啟誠有憂鬱症所以自殺)、硬塞到謝長廷的嘴巴裡,再猛批謝長廷卸罪、脫罪。前大阪處長蘇啟誠自殺事件,是在去年九月發生的不幸,為何2019年又經由曾在駐瓜大使任內擁有美國綠卡、當部長才放棄仍被稱為「綠卡部長」的歐鴻鍊口中重提、藍營政媒再追加攻謝?

歐鴻鍊是當年馬英九「外交休兵」搞到「外交休克」的執行者,藍營此時再攻謝,以及日前猛攻「口譯哥」,意圖昭然若揭,就是要去除能做事的人,與中國在國際間全面打壓台灣的目標一致,讓蔡政府的外交再休克。

前馬英九朝代的外交部長歐鴻鍊,拿謝長廷發重誓否認講過的話(蘇啟誠有憂鬱症所以自殺)、硬塞到謝長廷的嘴巴裡,再猛批謝長廷卸罪、脫罪。(資料照)

日前猛攻「口譯哥」,意圖昭然若揭,就是要去除能做事的人,與中國在國際間全面打壓台灣的目標一致,讓蔡政府的外交再休克。(資料照)

以上3件事,讓人警覺,藍紅軍炒作假新聞、打擊民進黨政府的事,仍然一直在搞!

其4,其5,一個是打傷警察卻在網路秀出民進黨證,自稱因此獲交保而得意洋洋,另一個是砸毀新潮流辦公室大門,自己大肆宣揚,並攻擊民進黨要角。這兩件原只是小案,但是,不管其動機如何,他們都毫不避忌的透過網路宣揚自己惡行,提供藍紅媒體立即加料批判民進黨政府的素材,都達到讓討厭民進黨、教訓民進黨醱酵的目的。

一個是打傷警察卻在網路秀出民進黨證,自稱因此獲交保而得意洋洋,另一個是砸毀新潮流辦公室大門,自己大肆宣揚,並攻擊民進黨要角。(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民進黨新潮流系的「台灣新社會智庫」辦公室被砸。(資料照)

以上2019年不到1個月間發生的5件事,環環相扣,恐將形成台灣民主的惡兆,彷彿依稀香港民主派近年的遭遇,除了遭到中共掌控的媒體經年、累月、按日圍剿、港府聽命中共專制政權,中共更藉網路霸凌,指使左派惡徒以暴力威脅對付民主派,讓民主派支持者深感威脅,逐漸噤若寒蟬。

今天的香港,明天的台灣!若大家不能醒覺,這個民主破毀、自由斷絕的惡夢,令人憂心恐在台灣出現的時間已不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