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國民黨又要被人討厭了!

辛文

國民黨又要被台灣人民討厭了!

或許被2018年的勝選沖昏頭,以為自己很厲害,什麼事都沒做,就贏得「民心」(按:不過是「韓流」的外溢效應,因勢利便,搭上「討厭民進黨」的順風車,倖運而已),此連國民黨組工會主委李哲華都感到不好意思,今天還在廣播的專訪中坦承,國民黨經歷兩次大選潰敗後,好像病危的病人送到加護病房裡,主治醫師細心照顧病人,後來一個氣功大師來看了以後,出院後就好像覺得氣功大師很厲害,主治醫師沒有用一樣。由此一段話,不難看出吳敦義和韓國瑜的心結(馬英九、王金平、朱立倫亦在「拉韓」,頻搞「拉一打一」、「網內互打」的動作),令人啼笑皆非。

如今國民黨「權鬥」的老毛病復發,幾個老面孔居然不知今夕何夕,猶自我感覺良好,頻打「總統」級麻將(還被韓國瑜譏評其中有人是「相公」),比連續劇還難看。甚且黨中央和過氣大老,與15個藍營縣市長,猶「拉幫結派」,爭相上北京「爭寵、討食」,醜態畢露,難怪連年輕人都罵說:「噁心!」

現在國民黨「效顰」韓國瑜,也大唱「經濟100,政治0分」,結果被習大大當頭棒喝,要求對「一中」明確表態,才能有「經濟紅利」可言!更直白地說:只有「92」,亦只有「一中」(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各表」,並要在「槍桿子」(武統)下推「一國兩制」云云(按:至於國民黨所說到北京,對方若提一國兩制,國民黨就提一中各表。簡直是癡人說夢,說給台灣聽罷了!因為「92」業已經習大大定位「一中」,況且習大大早就說過「中華民國已亡於1949」,言猶在耳;不用說表「中華民國」,連國民黨都不准在大陸「搞組織」,抓到就關!現連這種膚淺的道理,都要矇騙台灣普羅,誠是「居心叵測」!)

國民黨「權鬥」的老毛病復發,幾個老面孔居然不知今夕何夕,猶自我感覺良好,頻打「總統」級麻將,還被韓國瑜譏評其中有人是「相公」。(本報資料照)

結果台灣民調顯示,8成半以上反對。而小英的「霸氣護台」,則贏得如雷掌聲!然則,國民黨檯面上的人物卻還爭相替中南海「擦腊抹粉」,還「瞠眼說瞎話」,極盡「曲解」之能事,實為「兩制」的政治協商鋪路,無異將台灣民主前途送葬,天良何在?!

這批曾經執政和在野的老藍男,最大的一個共通點,就是台灣的文(民主核心價值)和武(軍力),通通鬥不過中共,而光靠美、日沒用(救援也來不及),不如「屈膝、求和、苟活」,簡直荒謬至極!(按:飛彈可裝核彈頭,光是中國沿海「核電廠」密集,就是目標之一,其他的方法也很多,只要打台灣只會「兩敗俱傷,同歸於盡」。足見習大大的動刀動槍論述,遠不如毛澤東、鄧小平的智慧,他們在生前從不輕言「武統」,亦不與美、俄「爭霸」,泰半強調「和平」,另有一套。)

諸此,恬不知恥的「投降」論調,連兩蔣在地下都會「死不瞑目」!遑言中華民國有所謂的「三民主義憲政立國」基礎,顯早已被這批寡廉鮮恥的媚共政客「摧毀殆盡」,連早年的「政戰」頭頭許歷農,竟然在北京極力推崇「中國式的社會主義」,此與「藍皮紅骨」何異!(按:老共的退休將領卻直批國民黨是「爛泥扶不上牆」,嗚呼!)可見他們之所以和中共唱和「反台獨」(中華民國亦被視為在台灣的「華獨」),就是一種皮裏陽秋的「反民主台灣」表現!

早年台灣人民因為討厭國民黨,奮起結束威權統治,開啟了民主化的進程,並能直接「民選」政府(按:這些年先進民主國家都稱台灣為「民選政府」,像美國白宮、國會或國務院,近年更經常警告中共不得武力威脅台灣「民選政府」等等),贏得舉世讚譽,認為是「寧靜革命」的民主偉大成就!

類此的民主果實得來不易,吾人理應倍加團結和珍惜,同舟共濟對抗強敵,才是正道!如今國民黨欲背道而馳,外媚中共內鬥爭權,不遺餘力,只會讓人民越來越討厭,現又重蹈前轍,更令人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