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兩岸一家親」與「墨綠」不矛盾?你是變色龍!

胡文輝

「兩岸一家親」是習近平欽定的中共對台統戰語言,「墨綠」則是鐵桿台獨象徵,這兩者如何能集中在柯文哲一身而不矛盾?答案就是,除非你是「變色龍」!

柯文哲聲稱,兩岸一家親是他不變的基調,並稱這與墨綠不矛盾,還稱不涉政治,而是文化、經濟、民間、城市交流。(無色覺醒臉書截圖/報社合成照)

變色龍是一種爬行動物,算是蜥蝪的遠房堂兄弟,它的真皮內有多種色素細胞,可以隨著環境、處境、情緒等變幻體色,忽紅、忽藍、忽綠...。

政治人物如果真能這樣,也忽紅、忽藍、忽綠...,而不矛盾、不自相衝突,那真的是天下奇聞,令人匪夷所思,那就不只是厲害,而是非常厲害,厲害到吃乾抹盡令人怕怕的大尾變色龍!

回頭看今年5、6月間,中國國台辦與此間親中媒體合謀大肆炒作的「無色覺醒」,其操作計謀心險術淺不值一哂,就是把綠、藍變無色,並扶持白色力量,再用紅色把無色或白色染紅,換句話說,「無色覺醒」就是不論藍白綠,終極就是都變成「我的名字叫紅」,以親中、向中、統一為統戰目標自不在話下。

回頭看今年5、6月間,中國國台辦與此間親中媒體合謀大肆炒作的「無色覺醒」,其操作計謀心險術淺不值一哂,就是把綠、藍變無色,並扶持白色力量,再用紅色把無色或白色染紅。(無色覺醒臉書截圖)

柯文哲聲稱,兩岸一家親是他不變的基調,並稱這與墨綠不矛盾,還稱不涉政治,而是文化、經濟、民間、城市交流。中共用溫水煮青蛙之謀對付台灣,用的就是柯文哲講的文化、經濟、城市...交流,核心謀略全都是政治企圖,讓台灣不知不覺被一家親,就像被煮熟的青蛙,被一個中國、被併吞統一...。

柯文哲身為首都市長,卻稱不涉政治,根本自欺欺人,企圖瞞天過海,說穿了,這不就是當中共把台灣當青蛙煮,卻暗幫添柴火、又扇風吹涼嗎?

以顏色看政治,共產黨一黨專政的中國一色紅,官方、社團、國公企、智庫、媒體、連宗教都要姓「黨」,全都是紅;台灣是民主國家,政治光譜色,綠、藍、黃、青、白、橙、紅,紫...都有,紅與紅自是一家親、紅與變紅的藍黃橙白也可能一家親,但紅與墨綠如何一家親?硬要在同一人搞一家親,那就是變「黑」!

紅與墨綠也不是絕對不能相容、不是完全不可能一家親,但前提就是台灣與中國相互承認、至少互不否認對方是獨立主權國家,平等互惠、追求共利共榮。這在當前中國併吞台灣的狼子野心之下,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也許,柯講兩岸一家親與墨綠不矛盾,打的如意算盤,就像日前李柯會後的操作那樣,李登輝、柯文哲談話後,柯陣營選擇性放出三種重點不同的部分內容,包括李要柯不要再講...(先說是兩岸一家親後否認)、李批蔡英文總統、李支持柯選市長及總統(柯隔日又出來修正或否認),令人莫辨真假、莫衷一是,不過,分眾切割、分別餵食的網路操作太過頭,恐怕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李登輝、柯文哲談話後,柯陣營選擇性放出三種重點不同的部分內容,包括李要柯不要再講...(先說是兩岸一家親後否認)、李批蔡英文總統、李支持柯選市長及總統(柯隔日又出來修正或否認)令人莫辨真假、莫衷一是,不過,分眾切割、分別餵食的網路操作太過頭,恐怕成事不足、敗事有餘。(讀者提供)

你只能欺騙選民於一時,不可能欺騙選民於一世!這句政治格言放在網路時代,顯然不那麼管用了,只要一時、何必一世?請問是這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