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給國民黨一個「涼心」的建議...

胡文輝

金剛經、戰國策、古文觀止、史記...都是國民黨團提案內容,當做阻擋前瞻建設預算「利器」,既然那麼厲害,就給國民黨一個「涼心」的建議... 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善用「利器」,2018年縣市長及議員選戰、2020年總統及國會大選,把「金剛經」列為國民黨政見總目標;「戰國策」列入政策白皮書綱領;「古文觀止」、「史記」列入施政核心...。一定所向無敵、連戰連勝!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證實《金剛經》的前瞻提案為其辦公室所為。(記者鄭鴻達攝)

國民黨荒唐無下限,竟有媒體呼應稱讚其充分展現在野黨的決心,真的是荒唐加荒唐,荒唐無止境。

照國民黨的搞法,試擬立院未來表決前瞻預算時將會出現的場景:

議事人員: 第00001案,立委某某某等提出,金剛經.....「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主席:贊成的按贊成、反對的按反對...。

議事人員:第00002案,立委某某某等提出,戰國策,齊威王....。

主席:贊成的按贊成、反對的按反對...。

佛經、古書都很長,每案處理平均以半小時計、每個議事日開會6小時,國民黨提出10421案,要868個議事日,扣除週休二日,要1216日才能處理完畢。簡直不知伊於胡底!

前瞻預算案提案厚達104公分。(立院民進黨團提供)

前瞻預算當然應該嚴格審查,但國民黨團這樣搞法,和反年改團體搞破壞亂世大運,本質與操作手法何殊?原來他們本就是一掛的。

回到「涼心」的建議,吳黨魁務必把金剛經、戰國策、古文觀止、史記等,列入2018、2020年兩次選戰國民黨候選人共同政見,侯友宜、蔣萬安或其他人出戰雙北市長,吳敦義或朱立倫出戰總統大選,都要把古書佛經等神兵利器列入政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