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金剛經擋預算,國民黨荒唐無下限!

胡文輝

史上最荒唐!國民黨團為擋前瞻預算,竟提案要求把金剛經、戰國策等古書列入立院院會主決議。沒有最荒唐、只有更荒唐,國民黨真是荒唐無下限!


一個負責任的在野黨,應對重大政策及預算案提出「對案」,與政府方案做政策論辯,提供選民選擇,如果多數選民認為在野黨的對案優於政府方案,下次選舉就可能發生政黨輪替。


金剛經、戰國策等佛經及古文,竟然被國民黨當做前瞻計劃的對案,意思就是要你在金剛經戰國策與前瞻計劃之間做選擇,這能怎麼選擇?你能選金剛經、戰國策當做公共建設嗎?國民黨自己是蠢蛋,竟還想把人民當傻瓜!

國民黨團為了阻擋前瞻預算的通過,所提出的提案一早就送抵立法院議場,由議事人員一一提進議場。(記者叢昌瑾攝)


除了荒唐、離譜,國民黨立委竟提出這種案子,自棄於選民、自棄重新執政的機會、自棄在野黨的職責,更會令人質疑,國民黨這些立委,還能算是正常的人嗎?


監督政府、看緊人民荷包,本是立委職責,民進黨政府的前瞻建設計劃,可檢討、刪掉、修正、調整的預算項目不少,但像國民黨這種搞法,排擠了政策論辯的空間,根本就是放水,準備最後幹一架作秀了事。


反年改團體搞破壞亂世大運,證據確鑿被抓到了,卻敢做不敢當,還以各種超荒唐的藉口硬坳;國民黨拿金剛經、戰國策荒唐提案亂前瞻,也在硬坳,與反年改團體之亂行徑雷同。


看來國民黨正快速「李來希化」,被「李來希們」牽著鼻子走向無言的終結!

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黨團大會,就第三次臨時會商討因應對策。(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