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咦!怎麼老K和退將,這下腿都軟了?!

董森霖

只要看這兩天,國民黨苦苦哀求黨產會同意支領資遣費,還搞「救亡圖存」募款,挾持無辜黨工說薪水都發不出云云,前倨後恭的模樣,令人「藍瘦」!繼而37名退將聞悉出席中共「紀念孫中山150週年誕辰大會」,恭聽習「核心」訓示,要被砍掉退休俸、追回功勳等等,今天終於由夏瀛洲出面表白:「我們退將是沒有一個人唱中共國歌!」並發重誓:「我可以百分之百的保證,沒有一個人唱!」(其實,就算不唱,危襟正坐,就是「認同」中共的表徵!)

我國37名退將赴中國聆聽習近平談話,但一聽到可能要被砍掉退休俸、追回功勳,馬上堅稱並無唱中國國歌。(圖:截自YouTube)

顯然,老K和退將如今已發現苗頭不對,小英政府真的要「將軍!抽「金」了!剎那間,醜態畢露,真是情何以堪!悔不當初矣。

試想,國民黨的黨產早就是「罪惡淵藪」,全民公敵!連丟兩次政權,猶不知深切痛省,還怪東怪西,如今連不當黨產處理都已立法通過,黨產會「依法行政」,還欲百般阻撓,又想要錢,又亂罵一通,結果無人同情(小英施政不理想,但國民黨的民調支持度卻更偏低),現在終於嚐到沒錢的苦頭,完全是咎由自取,怪不得誰(要怪,就怪那些權貴高層至今依然吃香喝辣,哪管你基層黨工死活)!

像由國民黨捐助「財團法人民生建設基金會」的兩個銀行帳戶,在今年1112日就遭人領走9400萬元,流向不明,黨產會最近決議立案調查,顯見「黨產」的複雜性,甚至有黨政權貴「中飽私囊」情形,害苦了兢兢業業的黨工。

根據內政部政黨財務決算報告,國民黨去年其投資事業挹注黨務經費達145千多萬元,過去十年來靠投資事業挹注的經費收入累積高達160.3億餘元。另據監察院政治獻金會計報告書顯示,國民黨在本屆立委選舉時,共捐贈黨籍候選人超過45千萬元,平均每人可獲590萬元;民進黨則有八成立委候選人未獲黨的任何捐贈。老K堪為「舊時王謝堂前燕」的寫照。

今天的退將們泰半隸屬黃復興黨部,應是最忠貞的國民黨員,理應有「寧願死,不投降」的軍人氣節,結果卻成了「軟腳蝦」,跑去認同習大大的「中國共產黨是孫中山最正統的繼承者」,習並強調是在「共產黨幫助孫文下才改組國民黨」,退將在場不發一語,等於「默認」,引發台灣社會嘩然。其間,居然還由國台辦說情,結果是「越描越紅」(為何中共不收留退將,用人民幣養老)?!直到國會逼小英政府立下規矩,眼見就要執行之時,退將們突然發現「新台幣」很重要,立馬「腿軟」,喊冤,像話嗎?!

剛發表的新任參謀總長邱國正上將,就曾說過「軍人隨時要有為國捐軀的準備」,而他在台海飛彈危機期間,正擔任機械化師上校參謀長,當時台海有一觸即發的氛圍,他就對子女說,如果戰爭爆發,家人只能做兩種準備,一是歡迎父親凱旋歸來,二是要在戰場上找尋戰死父親的屍骨。回憶當年與子女對話情景時,他永遠忘不了與小孩一起流淚的情景。這就是軍人魂的真諦!時時以「國家、責任、榮譽的為念,絕不做「媚共辱國」的行為(國防部明定:中華民國國軍的敵人,就是中共解放軍)!

如今退將們有立下中華民國軍人的榜樣嗎(退役將領身分仍非一般的平民百姓,有其「標幟性」)?!至少台灣目前的國號是中華民國,就憑這點,退將們便不能任意跑去大陸作出媚共的任何舉措(除非放棄退休俸、功勳章等國家優遇)!」

曾任中共文化部長的王蒙,在2013年十月出版的《不革命行嗎?》一書中,就提到:「我認為蔣介石沒有一批真正的志同道合的『同志』,在他的國民黨裡堆積著太多的庸人、寄生蟲、鼠目寸光與無用無能之輩。早在他們狼狽逃竄之前,他們在政治上、精神上、信心上已經垮定了。在共產黨強大的輿論攻勢面前,國民黨差不多是失語狀態,他們沒有口號、沒有綱領、沒有說法、沒有旗幟,更沒有自己的歌曲,他們只有腐敗、自私、講情面、互相糊弄、混日子與低水準的暴力手段。」此就是國民黨失去民心的慘痛歷史教訓!

然則,至今國民黨丟了兩次政權,而上上下下竟無一人痛切反省,仍在爾虞我詐,爭權奪利,不惜搶黨主席位子,和老共眉來眼去爭寵(搞國共合作制台),而退將們更立下壞榜樣,淪為中共馬前卒,這樣還能在台灣立足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