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中華民國和中國國民黨在中國被宣告非正統!

◎董森霖

習大大日前在北京舉辦「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0周年大會」中,向全球及13億中國人正式宣告:「中國共產黨是孫中山最正統的繼承者」,也就是說,不論是「中華民國」或「中國國民黨」在中國已被丟進進歷史洪爐!從今而後,兩岸只有「一中」(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只有「自立自強」),已沒有什麼「各表」了,甚至連香港也只有「一國一制」矣。
所謂成者為王,敗者為寇,歷史是當「王」者寫的,今天在中國是共產黨專政的「紅朝」,「中華民國」(含中國國民黨)等於是「南宋、南明」,根本沒有「正統歷史」話語權(已淪為稗官野史),元朝、清朝怎麼寫、怎麼胡說八道都可以,後人有空就對照澄清,沒空便照「正史」唸,這就是「弱肉強食」歷史演進的悲哀!
例如在台灣,國民黨長期一黨執政,一直說「中國國民黨是孫中山在中國的最正統的繼承者」,而今淪為台灣「中小型」在野黨,未連地氣,也不得台灣的民心,卻不自量力「自拉自唱」大中國情懷,連「黨產」也沒了,還到處「募款討錢」(上次「洪習會」,便一葉知秋,連中國人都說「國民黨是來要錢的吧!」)真是丟臉到家!
新黨化的國民黨還以為可以「聯共制台」,重奪政權;卻忘了當下自己是什麼斤兩,還有什麼討價還價的空間。然則,這點早就被習「核心」看穿了,因為中國強大,何須勞弱勢的台灣藍軍幫忙「統一」。
所以習大大更使出高招,先把「中國國民黨」在中國,能再起的些微機會幹掉,直說「中國共產黨才是承先啟後的中國正統」!接著,也沒有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只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才是「唯一中國」,這就是中國歷代王朝「奉正朔」和「承天啟運」的要旨,國民黨實已淪為「流亡台灣的草莽」矣。
是以,習近平說,台灣任何黨派、團體、個人,無論過去主張過什麼,只要承認「九二共識」,認同「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都願意同其交往。簡言之,國民黨已不值錢了,那些出現在紀念大會上的國民黨「投機」分子,包括國民黨前副主席詹春柏、前秘書長許水德、世盟總會長饒穎奇等多位國民黨大老,還有王文燮、夏瀛洲、陳廷寵等多位退役上將,以及近來屢屢在年金改革會議上激昂發言的退伍中將吳斯懷等近二十位退將(到現在還拿中華民國豐厚的退休俸),等於替習大大的宣示「背書」,誠不知「禮義廉X」為何物,夫復何言!
再者,在台的國民黨大老級大多為兩蔣提拔的「孤臣孽子」,但卻忘了蔣中正的「堅守民主陣營,堅持反共勝利」的遺訓,及蔣經國生前一再強調的「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等遺訓,只知年年借「謁陵」牟取政經利益,厚顏無X,如今不但放棄「反共」,還不知反省檢討,何以立足台灣?真是可悲!
知名的歷史學者余英時曾說:「蔣經國拋棄共產思想是有經過深入觀察和深刻思考後從內心深處產生的。」在有一篇名為「痛定思痛三講」的演講(蔣全集五:181-212),內容深入分析了共產理論與策略。這種長篇大論談主義思想的文章在蔣經國的文集中並不多見。文中提出了「國內很多人研究匪共大都未能把握的要點,像共產黨的理論,乍聽起來,似非常動人,其實是騙人廣告」。其對內利用「無產階級專政」做掩護以鬥爭異己,對外用「民族解放」建立第三國際,作為侵略世界的大本營。據蔣經國研讀很多資料發現,列寧是為了打敗西方國家想出的辦法-用東方人來打倒西方人。說穿了,共產理論在實踐上不過是滿足「個人權力慾及維護蘇聯利益」。
在1988年,余英時曾說,蔣經國放棄共產思想是自然的。蔣經國自小對「赤膽忠心報國家」就有強烈認同(蔣全集八:92),所以民族的力量應該是蔣經國自我超越共產主義回歸到三民主義的重要力量。
如今中華民國沒有了,三民主義也不見了,連反共、民主、團結台灣都忘了,卻拼命巴結老共,猶拿國共論壇蠱惑台灣,結果連習大大都「秋扇見棄」,難道一定要讓他對世人說出那麼不堪的話,才能覺悟嗎?!
醒醒吧,還活在台灣的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