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國民黨恐又要換人選總統了?

岳日明

朱比馬更差,野心更大,也更恐怖,家世更有錢,對台灣未來所造成的傷害比馬更令人擔心。

十多年來朱的從政歷程,檢視他的施政,行為模式,根本就是馬英九的翻版,複製品。任內親信所涉及的貪汙 他本人牽連的弊端、誠信、失職、國家忠誠度...等等,本土政黨已備妥資料,子彈準備就位,隨時出擊。

宣布參選總統已屆滿一週,十多家民調顯示,朱都輸給蔡主席達二三十趴以上,換算成選票,都輸蔡260-320萬票?僅比洪秀柱高一些些,完全看不出身兼新北市長、執政黨主席、總統候選人的慶祝行情?

神掌有指示、還能換三次;兼三要職卻被負面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朱朱要不要換吳吳?(記者王藝菘攝)

如果朱的民調、氣勢無法提升,無法達到大家想的期望,負面條件又太多、太不堪,才剛浮出台面的即成為各界批判、揶揄、抗爭、罷免的標靶,還同時涉及換柱搓圓仔湯,遭特偵組傳訊多次。事件一件件接踵而至,真懷疑萬箭穿心的朱立倫如何選下去?

距離11/23 登記日還有個把月,是否重新考慮戰鬥力旺盛、辯才無礙,馬也最放心的吳敦義代打?尤其朱鍘柱引發柱陣營的反彈,造成國民黨的分裂,若能朱下吳上,或者可重新能凝聚共識,促進團結;再者,吳從政歷練之完整,政壇無人能及,也是蔡英文的剋星,吳絕對是民進黨最害怕的對手。

資深觀察家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