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朱三大理由 反證藍無能執政

陳和文

面臨政黨輪替危機,朱立倫提出三個讓國民黨繼續執政理由:國民黨開大門走大路,不為一黨之私及政權,製造族群對立與社會動盪;曾帶領台灣走出危機,有能力創造繁榮及面對新世紀挑戰;惟有國民黨能妥適處理兩岸問題,維持兩岸和平穩定發展。

朱冠冕堂皇的理由,大概只能安撫少數死忠支持者,大多數人民認知,應是「藍」再相信,困「藍」重重。遠的不談,自去年九合一慘敗迄今,人民感受朱主席所言,國民黨有核心價值,透過不斷反省、努力、改革及團結,準備打贏總統及立委選戰嗎?答案很清楚,幾乎已無可救藥。

面臨政黨輪替危機,朱立倫提出三個讓國民黨繼續執政理由。(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從黨內初選到全代會快速通過洪秀柱提名,紛擾大半年,全都是為了一黨之私及政權保衛戰,黨內鬥爭、分崩離析,違背民主開除黨員,郝龍斌強行空降基隆,難道不是製造對立和動盪?馬總統執政後,國民所得倒退十幾年,大學畢業22K卻屹立不搖,物價飆漲、房價高不可攀,有什麼臉談創造繁榮及面對新世紀挑戰?

眾所周知,國民黨最得意洋洋的兩岸關係,外表看似和平穩定,卻是馬政府委曲求全換來的,處處忍讓,處處奉承,任其在國際上百般踐踏,對台飛彈更不減反增,主權毫無尊嚴,還好意思邀功?

(公務人員)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