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國軍連環爆,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謝又新

養不教,父之過。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日前出面老淚縱痕替兒洗門風。記者會數度擦拭老淚,令人動容。但,才一會功夫在其姐勞乃慧高調捍衛護弟之舉後,和其父誠懇認錯判若兩人,讓人對其父為之一舉動容之情,轉眼化為烏有。這和馬總統有何不同,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他們都不會有錯,悲哀!

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左)日前出面老淚縱痕替兒洗門風。(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從勞乃慧口中得知,勞乃成從小就頑皮、功課不好,所以才念軍校。希望國軍嚴格管教,看能不能改變習性。結果看見勞乃成今日劣根性真不知行難改,還是軍中污穢不堪讓勞乃成越來越沉淪墮落。前立委帥化民出面替勞乃成喊冤,怪他娶錯妻!結果,帥化民被同學勞則康和勞姐打臉,他跟親家都對兒子都非常滿意。

官字兩個口,說話卻如出一轍,同一鼻孔出氣!勞則康和陳保基得了便宜還賣乖,誰不知勞乃成和陳鴻元背後靈是誰呢?還需勞動你們出面嗎?勞則康否認兒子是「靠爸族」才獲得赴美受訓機會,兒子是靠自己的努力,跟勞則康本人完全無關!強調從不到兒子部隊去,因為會形成他長官困擾。這和近日在PTT網友質疑農委會主委陳保基介入,兒子陳鴻元才能就讀台大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研究所一事,頗為相似。

PTT網友質疑,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見圖)介入兒子陳鴻元申請台大研究所一事。(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陳保基表示,「如果是政治鬥爭,應該直接對我本人,不要攻擊我家人,他們是無辜的。」陳保基也說:「兒子就讀大同大學時,我從來沒去過學校,系主任也不認識我。」勞父說:盼兒深切改過,不放棄任何機會,繼續留在軍中貢獻所學,萬一留不下來,如果兒子還有退休金的話,會要求勞乃成全部捐出做公益,並終身當義工。但馬總統也曾說633做不到,捐半薪!如今呢?

教不嚴,師之惰。勞乃成的最高指導師是三軍統帥馬英九總統,但馬總統和勞父面對勞乃成處理態度截然不同!勞則康開記者會讓記者問到飽、吃到飽,讓事件攤在陽光下,滿足全民知的權力。但,身為全台最有權力的馬總統不僅遭勞姐姐打臉,因勞姐覺得國軍管教失敗了,且不如勞則康坦蕩!至今還躲在總統候駕7上將入府請罪。那安捏?應該是三軍統帥馬英九率領7上將在凱達格蘭大道上下跪跟全民負荊請罪才對吧!

三軍同袍想問馬總統,今日國軍是為何而戰、為誰而戰?(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阿帕契案爆不停!空軍又出包,空軍官校疑遭共諜滲入!「不知為何而戰、不知為誰而戰」,這是馬英九當年因白曉燕案辭職鏗鏘有力之話!而如今他所領導三軍同袍也要問馬總統,今日國軍是為何而戰、為誰而戰?真的很諷刺!

(家庭主婦)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