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廢物總統 拖屎連政府

作者認為,馬英九(右)希望新的一年,「社會和解、朝野合作、兩岸和平」,唯一的方法,就是台灣人民必須把廢物總統與拖屎連政府晾在一旁,用堅強民意引領國家運作,直到2016年新總統與新政府誕生。(記者羅沛德攝)作者認為,馬英九(右)希望新的一年,「社會和解、朝野合作、兩岸和平」,唯一的方法,就是台灣人民必須把廢物總統與拖屎連政府晾在一旁,用堅強民意引領國家運作,直到2016年新總統與新政府誕生。(記者羅沛德攝)

◎沈政男

15位醫療專家連番開會,一致決議,阿扁病況嚴重,宜予以保外就醫,前副總統呂秀蓮也犧牲健康,絕食抗議,要求放扁,況且新年元旦4天年假將屆,如要放人就應年前完成,好讓人家可以回去過年,但馬政府竟然以公文運送在高速公路塞車,而且不宜為了阿扁加班審議為由,硬是要讓阿扁在病監過年。

馬英九今天在元旦文告裡說,「所有不滿到我為止」,但從馬政府處理放扁手續的冷漠與無能來看,台灣人民的不滿不會到你為止,而是依然從你開始。

阿扁老早應該保外就醫,拖了這麼久,原因就在於馬英九器量狹窄又沒有擔當,被泛藍支持群眾綁架,活在恨扁情緒裡;阿扁病情老早如此,九合一選舉後,舉國一致要求放扁,選舉大敗的馬英九怕2016年卸任以後被清算,趕緊見風轉舵,自打嘴巴;而既然要放扁,卻又為德不卒,放任法務部在那邊官僚作風、恐龍作業,實在無能至極。

阿扁在獄中承認說柯文哲講得對,自己已是廢人,但從馬政府放扁的推拖拉況況來看,台灣不只有廢人前總統,更有一個現任的廢物總統。

矯正署說,阿扁病情不重,不宜加班處理保外就醫程序,拜託,你們忘了阿扁是前總統嗎?阿扁承載了多少台灣人民的情感投注,為什麼不能給予必要的禮遇?更何況阿扁實質上已需保外就醫,即使是一般民眾,能讓人家早點離開監獄,接受更好的身心照顧,早一天是一天,為什麼不能加班?

拖屎連政府,整個馬政權就是如此。呂秀蓮是前副總統,為了阿扁絕食,令人不捨,馬政府如果可以在元旦前放扁,既可以讓她達成訴求,結束節食,更可以讓馬政府博得體恤前副元首的美名,何樂而不為?但馬政府就是有辦法讓好好鱉殺到屎流。就是這樣的拖屎連政府,讓台灣社會過去幾年跟著拖屎連。

由此觀之,馬英九希望新的一年,「社會和解、朝野合作、兩岸和平」,唯一的方法,就是台灣人民必須把廢物總統與拖屎連政府晾在一旁,用堅強民意引領國家運作,直到2016年新總統與新政府誕生。

(醫師,經作者同意轉貼自臉書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