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馬英九連清廉都守不住

作者表示,清廉向來是馬英九(中)最自豪的強項,近日來馬英九連「清廉」都一再被挑釁!馬總統你真的經得起這波嚴厲的檢驗嗎?(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作者表示,清廉向來是馬英九(中)最自豪的強項,近日來馬英九連「清廉」都一再被挑釁!馬總統你真的經得起這波嚴厲的檢驗嗎?(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謝又新

清廉向來是馬英九最自豪的強項,近日來馬英九連「清廉」都一再被挑釁!馬總統你真的經得起這波嚴厲的檢驗嗎?近來媒體人周玉蔻頻頻爆料指總統馬英九團隊收受頂新集團2億元政治獻金,今日更明確指證歷歷,所謂馬團隊就是馬英九本人,馬英九就是頂新大門神。

其實,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數案件公文都列入「機密檔案」,如美河市案、包括馬市長任內52個重大聯開案,市府都巧妙的列為「機密」,至今未解密。除此之外,連過去的北銀富邦合併案,馬市長也以機密為由,「一天連蓋9個印章」火速通過。事情的真相,也隨著公文的「機密」繼續隱藏下去。如今尤待新科市長柯文哲來解凍!這也是柯市長你選前對選民的承諾,我等會檢驗你的!別學馬總統政策總是跳票,讓選民唾棄!也別應驗當選就是民調最高點的魔咒。

國民黨向來內鬥內行,但隨著九合一敗選,馬總統落難,樹倒猢搎散,還紛紛踹馬一腿!首先由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開第一槍,證實頂新集團有私下要捐政治獻金,只因頂新正處在黑心油事件風頭上,連勝文不敢也沒收!但有沒有收其他財團金錢資助,有待日後檢驗?

常理推斷,連家選市長據蔡正元說法,頂新要捐2000萬,試問統國民黨說,馬英九選總,頂新一毛都沒捐,你信嗎?難怪魏應充在大統長基油品銅葉綠素黑心油案發後,尚不知悔改!還一年內3度爆發黑心油事件,檢方在民怨衝天下,終於偵查終結長達一年的銅葉綠素黑心油案。反觀同案大統長基油品負責人高振利,早就二審定讞,入監服刑了!這如果沒人照?什麼才叫有人照呢?到底魏家付了多少保護費呢?

馬總統你如果還想捍衛你那比你生命還重要的「清廉」招牌,你就要告周玉蔻刑事自述嘛,讓司法介入調查,才能還你清白不是嗎?告民事可以撤告?今日連勝文針對選前對周玉蔻曾指連勝文參加花花公子派對就撤告!馬總統玩真的!別玩假的!讓人看破手腳。

(家庭主婦)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