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蔡依珊罵罵連勝文吧

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左)7日在妻子蔡依珊(右)陪同下,出席電視辯論會。(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左)7日在妻子蔡依珊(右)陪同下,出席電視辯論會。(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謝又新

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漂亮、高貴,連家女人向來低調不多話!前有連方瑀,今有蔡依珊。想要見到她們和她們親近、握到手,比登天還難!必須等到連家有人出來選舉,否則門都沒有!

半個月前蔡依珊首度現身幫連勝文拍競選廣告,軟性動保議題爭取中間選民認同,也宣告夫人牌,正式啟動。這支主打動保訴求的廣告,強調不撲殺動物,總長30秒,由連勝文開頭、蔡依珊壓陣結尾,雖說夫人終於露面相挺,卻仍不改低調風格。連勝文在動保篇廣告中重申,從他當選市長開始,台北市就不會再撲殺任何一隻流浪狗;絕對零安樂死、不撲殺,再也沒有「十二夜」,沒有倒數生命的眼淚。

連的保證,不到半個月就破功!原來連的絕對零安樂死、不撲殺,是以鄰為壑。把自己不喜歡、不要的往外扔!還仍到民進黨執政的雲、嘉縣市,直接跳過國民黨執政的桃竹苗、中彰投,直接丟給雲林縣、嘉義縣?可看出連的心態,如不是歧視雲嘉鄉親,就是看壞國民黨提名縣長候選人?不然怎會把流浪狗當廢棄物一樣仍給民進黨執政的縣市呢?

近日有篇新聞報導,一名女護士「人美心也美」,到基隆喝喜酒回程時遇見有人墜樓受傷,原本車已駛過事發現場,但這位漂亮女護士本於救人本性,還是把車倒到回現場,當下脫掉高跟鞋,穿著拖鞋,就跪在路旁幫男子CPR,直到救護人員抵達現場。

蔡依珊人美,心也美嗎?當妳看到妳先生要把妳生平和他一起拍的第一支廣告「動保篇」裡的流浪狗當垃圾一樣拋棄,妳忍心、認同嗎?其實解決流浪狗問題不是只有安置,要從原頭做起、立法。強制養寵物一定要登記﹝植晶片﹞,棄養重罰領養人,才能收到棄養效果。連動物都搞不定,怎麼管好人呢?

(家庭主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