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冷血馬

◎ 蕭貫譽

馬英九當選後萬物齊漲,瓦斯漲、油價大漲,未來還要漲電價、漲學費、漲健保、漲稅金,搞得天怒人怨,百姓叫苦連天。

馬英九「無血無目屎」,選前說要「苦民所苦」,選後卻要讓你生活更痛苦,因為他擁有七三七二萬現金存款,即使物價高漲,苦的是升斗小民,苦不到富有的馬家夫婦,所以馬英九根本就是為富不仁的冷血動物。

「選前騙選票,選後騙鈔票」,這是國民黨永遠不變的勝利方程式,六十年來屢試不爽,送禮、請客、綁樁、買票,選前花大錢、威脅利誘,選後貪汙腐敗、圖利自己、包工程、炒地皮、漲物價,巧取豪奪、吸你的血、啃你的骨、搶你的錢,把選民當待宰的羔羊,讓你永遠翻不了身。

「選前一張臉、選後就翻臉」,馬英九選前裝可愛,以溫良恭儉讓的假動作、假慈悲迷惑選民;選後裝無辜,他們夫婦隱身幕後,指揮行政院倒行逆施、欺壓百姓,台灣人你為什麼不生氣?馬英九即將就職,五二○我們絕對不能沈默,一定要向馬政府討一個公道,絕對不能讓他們為所欲為,五二○那一天,大家走上街頭,發出人民最大的怒吼、展現人民最大的力量。

(作者為台聯組織部主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自由共和國》強力徵稿

《自由共和國》來稿請附: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職業、通訊地址及戶籍地址(包括區里鄰)、夜間聯絡電話、銀行帳號(註明分行行名)及E-mail帳號。

刊出後次月,稿費將直接匯入作者銀行帳戶,並以E-mail通知。
文長1200字以內為宜,本報有刪改權,不願刪改者請註明;請自留底稿,不退稿;若不用,恕不另行通知;請勿一稿多投。

《自由共和國》所刊文章、漫畫,將於 「自由電子報」選用,不另外奉酬。
Email:republic@libertytimes.com.tw

編輯精選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評論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