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自由開講》小朱朱 還做得下去嗎?

陳和文

天下雜誌公布縣市首長施政排行,台南市長賴神奪冠,台北市長柯P第九,六都中唯一國民黨執政,又身兼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排名從去年十五滑落到二十二名,倒數第三,令人跌破眼鏡。

為何藍營希望「小朱朱」,施政滿意度衰退這般慘烈?答案全民都很清楚,只有小朱朱還在延續馬主席的「自我感覺良好」。

天下雜誌公布縣市首長施政排行,六都中唯一國民黨執政,又身兼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排名倒數第三。(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朱連任市長差點遭滑鐵盧,嚇出一身冷汗,卻毫無「做不好」的警覺心,還意氣風發接任黨主席,結果無三天好光景,就被看破手腳,黨產處理不清不楚,改革步調慢半拍,提不出眾望所歸的大咖參選總統,愛將即前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涉嫌收賄遭收押,八仙塵爆事件處理不明快,在在證明「朱不如馬」的批評,其來有自。

朱力挺的洪秀柱,民調排行老三,且無止跌回升跡象,現又有前主席連戰趕赴敵營輸誠,觀看可能侵台的軍隊及武器,馬總統都強烈呼籲不宜參加,但小朱朱似乎不敢得罪連戰,竟沒有重大評論,如此軟弱無力,怎麼可能獲得民心?

筆者認為,小朱朱腳踏兩條船,什麼都做不好,只會顧人怨,不如趕快辭黨主席,好好幹市長,否則明年施政排名墊底都有可能!

(公務員)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評論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