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胡如虹看江蕙》二姊的歌聲陪伴入眠 25-3

雖然二姐今晚很放鬆,把歌迷當成家人般談笑風聲,告別演唱會的悲傷情緒淡了許多,但也因為歡樂,更襯托出告別的感傷,唱到最後一首歌時,二姐依舊忍不住哭了。

胡如虹

經過一天的休息沈澱,今晚的二姊很放鬆,就跟平常私底下一樣,會跟大家開玩笑,會放聲大笑,她跟特別來賓林俊傑的互動,帶給歌迷很多笑聲,林俊傑爆料媽媽是二姊的歌迷,二姊的第一場演唱會就飛來台灣看了,二姊讓JJ跟媽媽合唱「秋雨的彼一暝」,在萬人面前,林媽媽唱起歌毫不怯場,果真是金曲歌王的媽媽。

林俊傑擔任7月28日「祝福」演唱會嘉賓,江蕙還跟林媽媽合唱「秋雨的彼一暝」。(作者提供)

雖然二姊今晚很放鬆,把歌迷當成家人般談笑風聲,告別演唱會的悲傷情緒淡了許多,但也因為歡樂,更襯托出告別的感傷,唱到最後一首歌時,二姊依舊忍不住哭了。

散場了,人潮慢慢走出小巨蛋,走在人群中,我聽到男男女女有感而發的交換心得說,「有感動!」、「演唱會真好看」、「江蕙歌唱的真好!」…,離開小巨蛋,經過市民大道的滷味攤,也聽到一位阿姨大聲哼唱著「我無醉我無醉無醉,請你嘸免同情我…」。

我相信這一夜,二姊的歌聲將會陪伴很多人入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評論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