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蘆洲分局長 信義分局長

◎ 郭川珍

柯P上任第一天就對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說法輪功的人被打,你就下台。李德威退休後,愛國同心會照常叫囂更嗆說:「換十個信義分局長也沒用」;不受威脅的柯文哲說:「誰能處理,誰就升官當分局長。」但目前看來,似乎分局長人選還是徵選中。

日前蘆洲派出所員警與廟會民眾糾紛,員警對空連開十二槍,並現場逮捕民眾、銬上手銬、移送法辦。蘆洲分局長張國雄聲稱:「不容許公權力遭到挑戰、對於暴力行為絕不姑息、對於不法行為將嚴懲,並支持警察依法使用槍械。」

此等雷厲風行的作風,在處理愛國同心會的言語挑釁時,張國雄如果有guts的話,會不容許公權力遭到挑戰;在面對愛國同心會的踹腳行徑時,絕不姑息暴力行為;對於打法輪功的人,也會以現行犯逮捕,予以嚴懲,必要時支持警察依法使用槍械;當然更可以妨害公務移送法辦,以維護人民對警察處理問題及愛國同心會的社會觀感。

張國雄說得如此鏗鏘有力、擲地有聲,應該有辦法處理愛國同心會「畜生」問題,這個人選應該符合信義分局長的要求,要不要考慮借調一下?

(作者為教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