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鏗鏘集》馬桶間生魅力

國民黨老小黨棍只會瞎罵民進黨貪腐,人民日子過得苦,卻不知道他們自己問題出在不該當黨主席的當了黨主席,不配選總統的人在選總統。

當過中國黨主席的台灣人,前後只有三位:李登輝被掃地出門;吳伯雄有自知之明,抬轎功成身退;吳敦義名聲不好,又有非份之念,結果不見容於正統,也無力召喚地方角頭,傳說已安排落跑當不分區立委,看來下場也不妙。

拿自己惡習教唆公務員「能撈就撈,能混就混」的人,竟代表自命高級的老K黨競選總統,那是吳敦義、地方角頭與黃復興的傑作;韓流消風,主席想另立山頭,摸蝦混立委,還被臭罵自私。

落跑市長自稱庶民,裝窮,噴口水喊空話,騙了高雄選民,得隴望蜀,立刻想北漂當總統,韓粉也真以為「台灣出了毛澤東」,拚命替他造神。他喊出來的庶民地位,氣走想賭一把的唯一台灣人王金平,並在初選打敗黨內權貴錢貴。

既然說是庶民,要去哪裡尿尿,有什麼好做廣告?到加油站方便剛好而已!但落跑市長到加油站尿尿,老K黨的政客竟把它渲染為展現「魅力」,好像他尿尿應該是很尊貴的,到加油站放水有點委屈。

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盡出尿尿笑話。當年連戰到庶民家借馬桶,竟傳出他尿完就走,對主人連謝都不謝,好像到此一尿是你們家門有幸。那泡尿的故事,加深他冷漠無情的形象。

歌頌老韓尿尿的政客編劇並不高明,狗尾續貂,幫他補上一段:「市長尿完,哈腰把馬桶周邊擦乾抹淨,展現公德心,苦民所苦,也提防留下痕跡,被國家機器採樣化驗找出毛病。」

這樣左捧韓,右打蔡,才符合「拉進來,打出去」的戰略指針,面面俱到,得寵有期!(王景弘,資深新聞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