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移民署移民事務組來函

移民署於一○八年七月八日發布一○七學年度新住民及其子女獎助(勵)學金獲獎名單新聞,致有讀者李月治女士於本月十一日投書「新住民證照獎勵金,要讓更多人知道」。移民署感謝貴報讀者的寶貴意見,同時對於李女士提到「好政策要大力宣傳,從學校、社區,特別是讓里長透過廣播宣傳告知」,以免新住民朋友錯失申請機會,移民署將研議、協調相關辦法,也會擴大宣傳,以免新住民向隅。

新住民證照獎勵金今年係首次辦理,為宣導新住民報名證照獎勵金之申請,移民署除函請地方政府、各級學校及勞動部職業訓練中心協助宣傳外,並將相關資訊公告於移民署網站、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新移民的娘家等相關粉絲團。今年計有一三一○人申辦,一○○四人獲獎。未來將與多元媒體合作擴大宣導,並會與各地方政府所屬鄉鎮市公所、里鄰長及新住民團體等共同合作,請大家一起好康道相報,讓更多的新住民知道申辦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