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假陳抗之名反改革

◎ 張世賢

深藍背景的退休刑警林國春三二九帶領反年改陳抗,並未為警消爭取合理權益而提出可行訴求,全場幾乎都在謾罵、煽動,導致群眾盤查、飆罵媒體,甚至掐住記者脖子,還毀損路過車輛,癱瘓了多條幹道交通,代表國共合作的兩種「國旗」,更公然插在宣傳車上招搖過市。

這股反動野蠻暴力,在日食進口和黨產歸公等議題的公聽會上,也故意進行搗亂破壞,目的只在癱瘓施政,並阻擋必要的改革,使台灣沉淪而讓黨國伺機復辟,以便延續黨國從前為籠絡他們而給的超額得利。包括馬意監委、試委在內的這幫人,在黨國「能撈就撈,能混就混」的傳統文化薰陶下,只在意眼前利益和自家子孫的前途,全然不顧他人子孫和國家的前途。

黨國長期採行「飲鴆止渴」的政策,現在終於走到必須向上提升或讓它向下沉淪的關口。資訊相對充足正確的年輕世代,大多清楚認知「不做改革就沒有前途」的危機,連許多出身深藍的中生代,目睹國共兄弟反動野蠻的表現後,也紛紛認為台灣的改革已刻不容緩。

(作者為退休研究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