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武保VS武統。 美國亮劍,保台戰略清晰,拜登重重打臉馬中統!

胡文輝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中國武統VS美國武衛,中國武力統一併吞台灣的企圖,愈是赤裸裸無恥的露出森森利牙,美國出兵保護台灣免於侵略併吞的決心,就愈是戰略清晰!

拜登的出兵保台發言,套句中國愛用的詞兒,就是美國亮劍了!

美國總統拜登昨天訪日,和日本首相岸田聯合舉行國際記者會上,當記者問到,若中國一旦出兵攻打台灣,你願意出兵介入,以保衛台灣?

拜登答:Yes!

記者追問:你願意?

拜登答:(點頭)那是我們做的承諾。(下略)。

拜登的談話,被解讀為美國對台政策已放棄「戰略模糊」、改採「戰略清晰」。說白了,拜登的話就是,中國一旦對台出兵「武統」、美國就會出兵對抗「武衛」台灣。

美國總統拜登昨天訪日,和日本首相岸田聯合舉行國際記者會上,當記者問到,若中國一旦出兵攻打台灣,你願意出兵介入,以保衛台灣?拜登答:Yes!(美聯社資料照)

再看拜登的出兵武衛台灣談話之後,各方又在議論,美國的「一中政策」,到底是變了或是沒變?各方解讀不盡相同,不過,變與不變、模糊或清晰,其實戰略目標都一致,都是維護台海和平穩定,不容中國用軍事武力併吞台灣,這是美國和日本等盟國的核心價值和核心利益所在。美國總統公開表示會出兵保衛台灣,亮出「戰略清晰」,就因為中國武統台灣的企圖更赤裸裸不要臉的示眾,不論拜登講出出兵武衛台灣,是階段性策略或是政策性大調整,原因及戰略目標都是一致的,而以有效達到戰略目標做為考量。

中國每每重彈老調稱,美國打台灣牌是玩火、民進黨政府打美國牌是玩火自焚云云,其實,玩火的就是中共政權,它對台灣在玩的所謂和平、統一、促進,就是武力併吞、吃掉、逼壓的同義詞!習近平如果學普廷殘暴侵略,下場一定慘不可言!

中國對美日歐等國際社會要求不要再援助侵略烏克蘭的俄羅斯、習近平不要充當殘暴的獨裁者、戰犯普廷的幫凶,每每反擊稱,西方國家不應以「家法幫規」強加於中國。其實,家法幫規強加於...,這句詞用來罵中國、罵習近平,才剛剛好而已,俄羅斯的普廷就是以家法幫規為藉口,殘暴侵略烏克蘭,習近平也企圖學普廷,以家法幫規為藉口,武力侵略併吞台灣。

由以上分析再次看清九二共識、一個中國的危險就在這,台灣若承認一中、被當做一個中國的一部分,中共就可以用「家法幫規」來處分台灣及處置2300多萬台灣人民。由此也可看出接受九二、一中的中國國民黨對台灣的危險所在;民眾黨的「兩岸一家親」,同樣會把台灣送入中共家法幫規中,對台灣的危險亦同。

拜登的出兵保衛台灣談話,重重打臉馬英九及馬英九們!(資料照)

也看看一直在唱衰台灣的馬英九及馬英九們的,馬英九一再唱衰稱,若中共武統,國軍一天就會投降、美軍不會來援云云,其實他們就是不要美軍援台、還要台灣不扺抗就投降了,一副迫不急待把共軍當「王師」般迎接、把台灣當禮品進貢、把中華民國淪亡當獻祭,投降嘴臉醜態百出!

拜登的出兵保衛台灣談話,重重打臉馬英九及馬英九們,馬及馬們一再被打臉、臉腫的早已都像豬頭了,卻仍不知羞恥,根本就是被統字黑掉了心,只剩下邪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