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馬英九還在舔「原汁原味」投降滋味!

胡文輝

2015年11月7日的「馬習會」,早被大多數台灣人民看穿就是:「以和平糖衣包裝投降毒藥」,在2016年、2020年兩次大選,被絕大多數人民用選票否決、拒絕、唾棄。當年的「共謀者」馬英九,現在卻還在舔「原汁原味」的投降滋味,還企圖複製投降滋味搞「蔡習會」,欲強加於現任總統蔡英文!

馬習會的前提及結論,就是台灣接受「一個中國」,那就是投降!投降,只有一個味道,原汁原味就是台灣人民無止境的苦難、子孫世世代代的苦痛!馬英九當年舔了「主謀者」習近平抹上的和平糖衣,現在還在繼續舔、繼續舔...。

前總統馬英九7日出席「馬習會五週年研討會?? 」發表演說。(中央社)

馬英九身為前總統,卻擁抱中國、繼續舔共,行徑卑鄙、無恥無格,他卻唾罵由人,惡上加惡,更進一步趁美國大選結果新舊政府交替之際、趁著中共軍機近月以來天天侵犯我空域、恫嚇台灣之際,複製「糖衣包裝投降」的馬習會,欲以「糖衣包裝投降」原汁原味強銷「蔡習會」,台灣人民當然拒絕吃投降毒藥,蔡總統也當然拒絕!

台灣人民應起而討伐馬英九,更要用選票完全唾棄呼應聲援他的國民黨,以免他們自己繼續舔還對台灣強銷中共餵食的糖衣毒藥!

美國大選告一段落,大多數美國媒體宣告拜登勝出,川普則展開法律戰期望翻轉。不過,從各國的反應來看,都已展開因應「後川普時代」的準備,台灣亦然。

美國大選告一段落,大多數美國媒體宣告拜登(右)勝出,川普(左)則展開法律戰期望翻轉。(法新社)

不管美國總統大選最終結果如何,台灣和各國面對的都是「美國政府」,從現今到明年1月20日,70天內美國政府仍然就是「川普政府」,1月20日起的「新政府」就是美國政府。

除非川普的法律戰在此之前能逆轉選舉結果(目前這種可能性看來很低),台灣除了在這70天內,要與川普政府的老朋友維持既有的極佳關係,當然也要立即全力部署與新政府新朋友建立很好的關係。

在既將到來的「後川普時代」,台灣必須因應不是龐皮歐、不是博明、不是畢根、柯立奇、史達偉...,而是民主黨拜登新政府團隊主政的美台新關係。

在中共文攻武嚇壓力絲毫未減之下,駐美代表蕭美琴在對美關係上,真的肩挑重責大任。她必須向川普政府力挺台灣的老朋友致謝及道別,更要與新政府團隊新朋友迅速建立新關係(民主黨菁英中不少是友台人士,但他們當上政府要員後,都必須重新認識建立共識)。

在國家面臨美、台、中新變局必須全力因應之際,馬英九、蘇起等包藏禍心此時提蔡習會,根本就是故意鬧事、添亂擾台,可惡度加三級,可恥度更破表。

不管川普政府、拜登政府,都是美國政府;不管老朋友、新朋友,都是美國朋友!大家一起給「戰貓」蕭美琴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