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九二共識=一張降書

胡文輝

「九二共識」是什麼碗糕?它就是一張「降書」!台灣接受了它,就是向中國投降。

厲害了,九二共識!它是馬英九、蘇起炮製出來的,再經中共加工製造,國民黨配合緊抓不放,在國共合謀下,成為勒緊台灣脖子的工具。

狡詐了,九二共識!它無白紙黑字、更無簽字為憑,但這張降書卻更厲害,內容可以由中共愛怎麼寫就怎麼寫,如絞繩愛勒多緊就勒多緊。

習近平收了馬英九獻上的「九二共識」後,先把馬英九自鳴得意的「一個中國、各自表述」,閹割各表,改為「一個中國原則」,馬英九在2015年11月馬習會時,非但不敢表述中華民國,反而在習大大面前醉茫一度吐出真言:「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

右圖為前總統馬英九日前(7日)出席「馬習會五週年研討會 」發表演說。左圖為2015年「11/7 停止貨貿談判 抗議馬習會」遊行,抗議民眾將馬英九與習近平的照片合成。(報社合成/資料照)

中共在這張降書上填上「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原則」,還嫌不足,去年一月,習近平更親自填上「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於是就成了「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原則=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九二降書更發威,一中絞繩更緊了,中華民國快被勒死了。

恐怖了,九二共識!這張降書落入中共手中,會不斷長大更加可怕,中共極權如恐怖的巨石凌壓一切,一黨專政的黑暗全面籠罩。

近的,看香港的遭遇就知道,落入中共政權管治下後,自由、民主、人權都將被專制極權窒息勒殺,去年到今的反送中運動,有一萬多位香港人民被警察逮捕、2300多人被刑事起訴,且面臨重罪。中共更把極權惡法國安法今年七月起套在香港人民身上,國安處警隊就如東廠錦衣衛,奉中共旨意恣意搜捕關押人民。

遠的,如當年中共和國民黨的叛將傅作義簽下「北平協議」後,國軍放下武器,在共軍佔領控制下,所有承諾都不算了,在槍桿子威脅下,任由中共予取予求。西藏在中共佔領下的慘狀,新疆維族現今遭遇的悲劇....,罄竹難書!

九二共識這張降書,中共當然要,台灣則萬萬不能要,因為接受了九二共識,結局就是中華民國滅亡、自由淪喪、民主破毀、台灣被併吞、人民淪入專制魔掌,所以,它早就該送進政治垃圾焚化爐,台灣人民也兩度用選票將它、及死抱著它的國民黨,送進政治廢物待處理。

惡質了,馬英九們!當今台灣外有中共軍機侵犯空域武嚇威脅下,馬英九、蘇起、國民黨人等,卻趁機企圖讓九二共識如僵屍復活,還包裝了和平外衣,到處推銷販賣這張九二降書。台灣人民必須時時提高警覺防內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