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台灣人!「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陳慶坤

網傳「蔡英文總統已經確診還沒有宣布」?「為什麼不開除蘇貞昌,蘇貞昌握有大量高端、聯亞股票想狠撈國難財」?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延燒、假訊息充斥,這些非常惡劣的假訊息,經查IP位置來自境外,用字遣詞多為中國簡體字,是有心人士惡意散布假訊息,企圖干擾台灣防疫工作至為明顯。連日前恢復國民黨籍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觀察近日「高端疫苗」股價走勢,質疑蔡英文炒作高端股價的嫌疑?居心之叵測與中國一丘之貉?

目前台灣社會情勢,藉著本土疫情可乘之機,在國內外的中國勢力,已經藉機興起製造崩潰的臨界點(critical point),其邪惡的企圖已非一般常理足以解釋。

根據專家的推測,華航萬華的群聚事件是「平行事件」,恐怕在3月時就「有人分別把病毒」帶進來。目前台灣社區還可能潛藏其他隱形傳播鏈?這些人是誰?來自何方?其次,接二連三的停電事件,台電5月13日竟然是台電一名工作人員「誤開隔離開關」,造成全台大停電;一名工作人員為何會誤開隔離開關?還有,中國籍男子周泓旭與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等人涉犯國家安全法案件,法院一審判決無罪?這給予台灣的匪諜莫大的鼓舞作用?再加上中國的國民黨,繼續唱衰台灣,汙衊執政團隊,拉下施政有成的政府官員為能事,惟恐天下不亂?

根據專家的推測,華航萬華的群聚事件是「平行事件」,恐怕在3月時就「有人分別把病毒」帶進來。(本報資料照)

因此,中國國民黨與其隨附組織第五縱隊,似乎逮到千載難逢的機會,正不斷的製造事件、意外,促使台灣社會動盪不安,混亂台灣社會秩序。不論中共打不打台灣,其前置作業,這絕對是成本極低且可行的方式。在民主機制的有利條件下拉下民進黨政府,已然不是政黨輪替可以簡單概括。

日本陸上自衛隊退將渡部悅和接受日媒訪問表示,中國對台灣發動的「全領域戰」(All-Domain Warfare)早已發生。中國最希望的是在不使用武力的情況下實現統一台灣,這將使美軍無從介入,這就是中國所謂的「超限戰」(Unrestricted Warfare),渡部將此稱為「全領域戰」。就是刻意模糊軍事與非軍事之間的界線,達到改變現狀的手法,混合軍事與非軍事力量,以「複雜的形勢」讓局勢升級。

台灣是中國亟欲併吞的國家,更是中國國民黨黨國餘孽仇恨、宰制的對象。社群網路在「超限戰」中扮演非常大的角色功能,國共兩黨內外部的夾殺,假訊息充斥,民心逐漸浮動的當下,不斷製造意外危及台灣?那麼駭客攻擊、恐攻、內亂等屬於治安問題,即使美國力挺台灣,美軍也沒有正當介入的根據,台灣人只能「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大學助理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