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習大大嚇倒了!

杭東

習大大做夢也沒想到中國的江山,竟被自己搞到「地動山搖」,天怒人怨!

光是一個疫情隱瞞延誤,就已搞得天翻地覆,不但人神共憤,猶內憂外患,經濟垮了,民不聊生,還成了「全球公敵」,索賠究責聲浪不斷,「多國聯軍」壓境!

現更慘了,連三峽大壩都水淹半壁河山,還地震連連,真是天災人禍(豆腐渣工程遍地),已造成3789萬人受災,益發使災民「致貧返貧」,雪上加霜!

難怪「隱身」多時(久有「被逼宮」傳聞)的習大大,終於現身了,不禁寒慄地說:現正是最險峻的危機!

此豈止是危機?根本是政權快「滅頂」了!天意彰彰!

自6月起迄今,中國便連日降下驚人的暴雨,使三峽大壩水位飈漲,亦迫使壩內水壓過大,造成壩體變形,而沒想到水位不減反增,不但飆破150公尺,至151.11公尺,亦有433條河流超警戒 。並因長江中上游流域自6月28日開始洩洪,接近2週,水位近數日內却屢創新高,潰壩復憑添變數,反使三峽大壩為「洪水加速器」,逾27省區受災,亦已有130處中國知名建築物遭洪水沖毀!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歐新社)

中共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昨下午4時緊急將防汛三級「應急響應」提升至二級,顯見防洪形勢十分嚴峻!雲南、貴州、重慶至江淮、江漢、江南北部等地,更須關注強降雨可能引發的中小河流洪水、城鄉積澇、土石流等。

「中央氣象台」亦預報指出明天起長江中下游一帶將再度發生強降雨,部分地區甚至有可能出現在長江中下游地區,包括重慶東部、貴州北部、湖北、湖南北部、江西北部、安徽中南部、江蘇南部、上海、浙江北部等地,部分地區還會降下大雨、局部豪雨,與先前4日至7日的強降雨雨帶相似。

而今年初才經歷過大疫的武漢,現又面臨歷史性大洪水,對當地民眾來說,今年這個災年真是禍不單行!

昨天武漢水情又告急,面積約有5個台北市大的鄱陽湖,已有四個水文站水位,突破有水文紀錄以來的歷史極值。像長江漢口站水位至昨天中午已達28.69公尺,即為歷史第四高,防汛形勢嚴峻。預估16日將逼近98年長江水災的最高水位,使鄱陽湖暴「長」,超越青海湖成中國最大湖!另據江西省通報,江西上饒市鄱陽縣,已有14座圩堤出現漫堤決口險情。截至目前,鄱陽湖區已有一百條單退圩堤進洪。直至咋天下午4點,鄱陽湖往長江下游方向的湖口站水位,已經接近22.50公尺的保證水位,水位超過恐將致災。今復又傳江西鄱陽湖區潰堤,已有萬餘人急撤離,防汛應急升至最高級,更已進入「戰時狀態」!

然則,當整個長江流域正爆發1998年以來最大洪災,中國逾半江山都泡在水中,災情還在持續,而地震却接踵而至,光是昨(12)日,中國有4個省市連發4個地震,其中唐山地震5.1級(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公布為芮氏規模4.7),後又連續33次餘震,且三峽大壩上游的四川阿壩區再發生4級地震,再度引發對三峽大壩安全的憂慮。

受到關注的地震,是位於長江上游的重慶巫山縣3.0級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及四川阿壩州若爾蓋縣發生4.0級地震,深度只有8公里,兩者均屬極淺層地震。阿壩州位於三峽大壩上游,是7月2日3.2級、深度8公里的極淺層地震後,再一次地震,且震度已到4級。對三峽大壩安全再起影響。

而昨天上午6時38分,唐山市古冶區,爆發震度5.1級地震,7時02分,再發生2.2級地震,到當天的10時,當地共發生餘震33次。此次地震,令人勾起1976年唐山大地震爆發規模7.8大地震的慘景記憶,當時衆多建築物瞬間灰飛煙滅,據中共當時統計,約有超過24萬人死亡,另有16萬多人重傷。致再引發關切,但官方的說法,指此為地震是44年前唐山大地震的「餘震」,頗令外界質疑。

此外,昨天午1時21分,雲南紅河州綠春縣又傳出發生4.4級地震、深度11公里,今天6點10分,新疆和田于田縣也發生3.4級、深度10公里極淺層地震。

中共處此「天搖地動」外,武漢肺炎病毒,更是致命傷!讓習大大身陷四面楚歌的危境!

除中國女病毒學家閻麗夢先前逃出香港赴美,10日接受媒倅專訪時爆料中共與世界衛生組織(WHO)聯手隱匿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引起各方熱議。

而前白宮首席策略長班農(Steve Bannon)12日又爆料,已有多名來自中國武漢實驗室的科學家「叛逃」至西方國家,並正在與西方情報機構合作(指美英澳加紐「五眼聯盟」),而這些情報機構正在蒐集證據,以證明病毒是從武漢實驗室外洩而出。將震驚世人!

英國《Daily Mail》報導,與川普政府關係密切的班農12日受訪時爆料,「我知道一些叛逃者正在與聯邦調查局(FBI)合作,試圖把武漢研究所發生的事情聯繫起來」,他並直指武漢實驗室「運作極其糟糕,管理極其糟糕」。「我認為他們(間諜機構)具有電子情報,且已詳細列出誰有進入那個實驗室的權限。我認為他們有非常強而有力的證據,再加上現在更有這些叛逃者」。

他透露,自2月中旬以來,來自病毒實驗室的這些科學家已離開中國和香港,並與西方情報機構合作,「(美國情報機構)與英國軍情五處(MI5)、軍情六處(MI6)正試圖建立一個非常徹底的法律案件(legal case),很花費時間。不像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電影情節」。

班農認為,不管病毒是來自海鮮市場還是武漢實驗室,中共隨後隱匿疫情的作為,使得中共犯有預謀殺人罪,「如果他們在12月的最後1週直截了當地說實話,95%的生命損失和經濟大屠殺就會得到控制」。

無怪川普近來會斬釘截鐵地說:病毒就是來自中國!而美方已掌握武漢實驗室的「不少壞消息」!一旦真相整理公告於世,那麽習大大真的GG了!

近日,世衛組織專家組再赴中國調查病毒起源,但據外媒指出,却不會前往武漢病毒研究所調查;對此,美、澳的權威學者痛批,這樣的調查不具公信力。由此可見中共和WHO的「做賊心虛」!

據《澳洲人報》報導,針對世衛僅遵循中國安排,並排除調查武漢病毒研究所,美國羅格斯大學生物學家埃布萊特(Richard Ebright)表示,以無證據為前提,假設病毒是自然的人畜共患病,無法解決因實驗室事故感染人類的可能性,調查「將無公信力」!

澳洲福林德斯大學(Flinders University)的醫學教授彼得羅夫斯基(Nikolai Petrovsky),亦同意埃布萊特的說法,他表示,武漢P4實驗室負責人石正麗今年二月時,已在發表於《自然》(Nature)期刊的一篇論文中透露,中國2012年發現與新冠病毒相似度高達96.2%的病毒,樣本存放在武漢病毒所。

彼得羅夫斯基指出,WHO團隊有權向中國詢問更名為「RaTG13」的「RaBtCov/4991」病毒,並找出武漢病毒所解釋改名的原因,以及調查最初在雲南礦坑受到病毒感染的工人。可說一針見血!

截至12日晚間11時20分,全球武漢肺炎累計共有1千2百75萬1千8百82例確診,56萬5千9百17例死亡。美國、巴西、印度、俄羅斯、秘魯分別位居累計確診數最高的前5國(1.美國324萬9826例確診、13萬4830例死亡。2.巴西183萬9850例確診,7萬1469例死亡。3.印度84萬9553例確診,2萬2674例死亡4.俄國72萬6036例確診,1萬1318例死亡。5.秘魯32萬2710例確診,1萬1682例死亡)。諸此,就是中共隱匿延誤疫情的罪孽!比任何大小戰爭傷亡還要慘重!

這些罪債是要還的,竟敢擅訂香港國安法,對台灣要脅「武統」,窮兵黷武,已遭民主陣營「圍堵」,還要恣意妄為,難道不會遭天譴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