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抹掉「武漢肺炎」,中國又在篡改歷史!

胡文輝

2019年,冬,12月,大疫,起於武漢, 定名為武漢肺炎。因中共政權隱匿疫情、處置無方,....。

2020年,春、夏,超級大疫爆發,武漢肺炎禍延全球逾200國,染疫者以百萬計,死亡者以10萬計....。

2019年,冬,12月,大疫,起於武漢, 定名為武漢肺炎。(美聯社)

依中國史書編年體方式,以年月為經、以史實為緯,試擬這段歷史未來將如何記載。或者可在西元之外,加上「習皇幾年」(可以習近平就任中國國家主席為元年)。

但是,2019年,春,2、3月,在疫情最緊急時刻,中共政權已在篡改歷史,意圖全面抹去「武漢肺炎」4字。中國操作模式,有如中國皇權時代,新皇登基後,抹去不利新皇形象的先皇實錄等歷史紀載。

在中國官方主導下,透過政府力量施壓及大外宣,首先操控WHO將武漢肺炎定名為「COVID-19」,中文名稱則由中國自訂為「新冠肺炎」,中國官方、黨媒、官媒、網路等等,武漢肺炎在中國境內就不見了,只見新冠肺炎。

中國更將過去的歷史也篡改,一聲令下,中國官媒、黨媒、網路上,在大疫初起時,曾使用的武漢肺炎4字全部改掉,不准出現,歷史也改掉了。

中國更將過去的歷史也篡改,一聲令下,中國官媒、黨媒、網路上,在大疫初起時,曾使用的武漢肺炎4字全部改掉,不准出現,歷史也改掉了。(歐新社)

對中國境外的他國官方、華文媒體等,不肯順從中國篡改者,中國則透過政府力量施壓、操作網軍逼壓、親中學界附和加壓等等,要求不得再使用武漢肺炎。

至於扈從中共的媒體及學界文化界,早已乖乖奉旨行事,用新冠肺炎取代武漢肺炎,甚至有的媒體還把自己過去的報導,配合中國篡改而改掉。

篡改武漢肺炎的歷史名稱後,中國更進一步下手篡改事實,就是把「病毒源自中國、大疫起於武漢」這段史實也改掉。這可說是中共政權的「陽謀」,史實如被篡改,那麼,中共隱匿疫情、禍國殃民、害慘世界的罪責,就會被抹去,消失在歷史黑洞中難以尋覓!

中國曾把病毒之禍怪罪台灣,因完全荒唐無稽,無法取信於人(除了少數扈從中共的尾巴媒體,連中國人自己也不信);於是中國篡改玩很大,官方、黨媒、網軍改怪美軍把病毒帶到武漢,沒證沒據的誣賴,引發美國川普政府大反擊,沒法得逞,卻又藉著歐洲義大利、西班牙、德國等疫情大爆發,改操作為病毒可能來自義、德等國云云,反正就是自己在撇清,把大疫起於中國武漢,轉變成武漢乃至中國都是受害者。

中國卸責嫁禍之計,並沒有忘情台灣,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不幸染武漢肺炎病逝,中國網軍竟在維基百科篡改,指稱村健因染上「台灣肺炎」而死,明明是染上源自中國病毒武漢肺炎病發逝世,禍從中國來,害人染疫而亡的是中國,中國竟縱容網軍,藉著志村健之逝,冷血操作、血口噴人、汙名台灣,真是無恥至極、不配當人!所幸,在大家抗議下,篡改已獲改正。

志村健的維基百科頁面,死因部分被寫成「台灣肺炎」,現已改為「武漢肺炎」。(圖擷自維基百科)

不容青史盡成灰!不容武漢肺炎歷史被中國篡改!更不容已逼近4萬人(未來尚難以計數)不幸染武漢肺炎的逝者,因中國篡改歷史而灰飛煙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