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華民國萬歲」,韓國瑜在中國沒喊過半句!

胡文輝

「中華民國萬歲」,去中國喊一句,比在台灣喊一億句有用。可是韓國瑜,你在中國,過去沒喊過、現在沒喊過、未來也不會喊,連半句都不敢喊,完全成了啞巴!

韓國瑜在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會上連連高喊「中華民國萬歲」三次,還怪對手沒喊,這是什麼奇怪又荒謬的邏輯?在台灣,你本來就可以一直喊、一直喊、一直喊......,高興喊多少句都可以。蔡、韓、宋三人競選的就是中華民國總統,何須再喊中華民國萬歲?

韓國瑜在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會上連連高喊「中華民國萬歲」三次,還怪對手沒喊,這是什麼奇怪又荒謬的邏輯?(資料照)

而且,嘴巴一直喊中華民國萬歲,喊愈多、愈大聲的人,做的卻是將台灣一直送中、一直送中、一直送中的事,終局就是滅亡中華民國。這種場景荒謬加三級,簡直令人不寒而慄!

記得當年,軍中喊的口號必喊的就是這兩句:「消滅萬惡共匪」、「中華民國萬歲」,退將吳斯懷、許歷農、羅文山、夏瀛洲......,以及韓國瑜上尉等,在軍中時,都經常要求小兵喊這兩句,現在呢?當年「消滅萬惡共匪」,現在卻去「與共匪你儂我儂」,有的退將還忝不知恥的去北京聽習近平訓話、唱中共國歌時肅立致敬、唱和「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有的甚至當起共諜來。

既然「消滅萬惡共匪」那句口號是喊假的,「中華民國萬歲」又怎麼會是喊真的呢?韓國瑜莫說連喊三次,每天喊三千次也攏是假。其實,他三月去訪中共駐香港中聯辦、訪中國深圳等地時,甚至早年在北京大學時,只要喊一句「中華民國萬歲」,就勝過現在喊一億句,可是半句都沒有哦!

韓國瑜昨天還稱自己談的是「大海」、諷刺對手蔡英文談的是「浴缸」,可是,韓國瑜,你談的只是大海中的......幾粒濁髒黃色泡沫而已,哪有資格講別人提出的願景及政見?

宋楚瑜昨天則要韓國瑜市長,留在高雄完成未竟之事。不過,這句話高雄人恐怕不能同意,讓韓留在高雄繼續唬爛?會被視為「恐嚇性語言」。21日的罷韓大遊行,高雄選民就是要告訴韓國瑜:「再回頭我也不要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