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已經不演戲的國新兩黨!

◎吾默天

日前國民黨和新黨都紛紛至中選會登記不分區立委選舉,由於這二黨提出的名單不只又紅又統,而且兩黨名單竟然還可以互通,簡直讓人匪夷所思。好在自稱高級外省人的郭冠英,狂妄的表示「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的選舉。」而且再三表示,自己並非代表新黨而是:「沒有、沒有,我是共產黨,代表共產黨。」

郭冠英狂妄至極,演都不演,領著國家公務員退休俸,大方自稱共產黨員,而且是新黨不分區名單,紅色勢力長驅直入國新兩黨,兩個都曾經是反共大統派政黨,如今甘於共產黨喉舌,真是讓人不知今夕是何夕。

新黨提名的不分區立委荒謬當然無須贅言,不只有涉入共諜案的王炳忠,在中國節目上大方強調武統的邱毅更是名列第一。不過讓人捧腹的是,邱毅日前才列為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八名的安全名單,忽然轉瞬間成為新黨不分區之首,這豈不證明國民黨與新黨本質相同,都已經既紅又統,否則邱毅這樣的急統甚至武統支持者,怎麼會可以任意穿梭在這二黨之間呢?

此外,多次聲援港警,指責香港大學生是暴民的葉毓蘭,是當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女性第一名,注定會成為國民黨下一屆的立法委員。然而她不單只是聲援港警行徑讓人非議,她還在上一屆2016年的立委選舉中,和邱毅共列新黨不分區前段班。這二人先後投向國民黨,惟邱毅功敗垂成,但葉毓蘭自認聲援港警完全正確。而且是愈受到質疑,她的言行就愈趨離譜,甚至說自己親眼看到大學生破壞公物很暴力,所以應該要強硬執法云云。

這樣的人和邱毅相同,穿梭於新黨和國民黨之間,不只外界覺得觀感甚差,連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葉慶元律師都呼籲她應該回去新黨,韓國瑜的總統選舉政策是譴責港警暴力。

當然除了忽而新黨、時而國民黨的兩位候選人讓人驚訝之外,國民黨軍系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的吳斯懷,最近再度語出驚人,表示在習近平的場合起立致意是國際禮儀、他到中國電視節目教解放軍對抗美軍單純是交流。像這樣敵我不分的人,至今穩坐不分區立委安全席,敵我不分又思想天真的退役將領,真的好意思代表退役國軍將領在國會發聲?

日前國民黨和新黨都紛紛至中選會登記不分區立委選舉,由於這二黨提出的名單不只又紅又統,而且兩黨名單竟然還可以互通,簡直讓人匪夷所思。示意圖(圖片來源: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

而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讓人不解之餘,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副手張善政都在臉書發文:「這張不分區名單真的無法昧著良心替它背書」、「政黨票就隨心而去!」連自己的副總統候選人都挺不下去,國民黨真的好意思繼續走下去嗎?不叫相關人等知所進退嗎?難道國民黨要讓像郭冠英這樣的共產黨人被並列在一起為榮嗎?

我們奉勸國民黨吳敦義主席,多讀幾次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對您的呼籲,不要讓國安的大是大非問題形同兒戲!也請吳敦義要確保未來新黨這類紅統人物,絕不能干涉國民黨問政,否則必將成為台灣的歷史罪人!

自由業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