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郭董退黨背後

杭東

郭台銘終在中秋起義了,今天正式宣布退出國民黨!有人說國民黨31名大老包括連戰、馬英九、吳敦義等,今天刊「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大廣告,等於給了他下台階。

其實,應說是國民黨的迂腐、貪婪,把個人、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人民福祉之前,毫無改革、轉型之心,才令郭台銘失望透頂。衹有再見,另覓發展。

再者,國民黨口口聲聲團結,難道是要郭團結在旺董力挺滿嘴髒話私德才能遭非議的「草包」之下嗎?簡直莫名妙!

郭台銘終在中秋起義了,今天正式宣布退出國民黨。(本報資料照)

而今黨國菁英竟迂腐到鄉愿、縱容韓草包成為大選笑話,妙的是,貴為國政顧問團召集人張善政竟阿諛說是在選總統,不是選聖人,猶曲意將髒話粗語,說成失言,簡直馬屁到家!蹭韓蹭到爭寵當副總統,求官如此,國民黨能不官僚、腐敗嗎?!

類此尚未當選前,就已分官封爵的例子太多了,亦是郭所說,個人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這就是國民黨長期腐化,到了連解放軍的退將都譏嘆是「爛泥扶不上牆」,成了國民黨日薄西山的真實寫照!

特別是韓和國民黨,自去年地方大選以來,一直跟著旺中媒體走,完全被操弄左右,連郭在參加黨內、初選,都遭鋪天蓋地的攻訐,黨中央卻噤聲不語,也不接受手機民調等:而自7月15日之後,韓民調一路下滑,及至9月8日造勢,亦是負面聲暈大,全靠非理性同溫層支撐,讓國民黨朝「極右」傾斜,形同「納粹黨」,毫無中道可言!堪為個人、政黨利益超越國家人民利益的例子,根本不顧台灣未來的死活。

復次,郭所提的刊廣告31人中,有許多人還是「人在曹營心在漢者」,意指他們是人 在台灣、心在中國」者,無異掀了黨國大老要員的底牌,國安單位理應查察提供媒體報導,有助國人認清他們的直面目!原來30多年來,都是由國民黨同一批人把持台灣牟利,連中常委亦多成了世襲,難道是大清復辟嗎?國民黨完全失去革命建國初衷,竟成了餘孽,可不悲乎!

百年老店本有其核心思想和價值,就是民有、民治、民享的所謂三民主義!而自兩蔣過世後,不但不反共、堅守民主主權,反而充斥媚共、和平降共統一的氛圍了,簡直令反共忠貞黨員,難以忍受,大幅出走或失聯者日增,而今卻已似「官僚治黨」!民主國家的政黨黨員來去自由,只有威權政黨才耍威風、恐嚇,喊什麼封建開鍘云云,簡直荒謬至極!

只要翻閱黨史,不論分、合或開除、恢復黨籍例子,不勝枚舉,國民黨還希特勒耶?!讓人啼笑皆非!

現在愛講粗話「他奶奶的」韓國瑜,光是一個「高雄發大財」,和選總統的「人民有錢」,就一直讓社會議論紛紛至今,因為大家只有看到他拿上億的政治獻金(其中還有合法花費4萬多住總統套房等等)及市長選舉補助金二千七百多萬,並未照選前所說全數捐助弱勢。

而韓國瑜所說的中國大陸人進來、貨出大陸,高雄發大財:有如「向中國討飯說」(到港澳中聯辦都明目張膽,而對香港反送中,則閃爍其詞。現連中共限制自由行,亦不敢抗議),如今選總統,卻一再强調「和順中共,兩岸安全,靠中則人民有錢」其投順中共的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發財或人民有錢,皆是話術和騙術!無怪昨天郭送月餅到柯家時,柯媽媽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就是郭為成功的企業家,大家有目共睹,幫助改善經濟,是有實力的。

反觀韓家連違建農舍,都要賣8百萬,參加黨內初選交5百萬,還哇哇大叫!可見韓多麽看重錢!什麽為國為民,叫得震天價響!但看到郭欲參選,就哭爸哭母,說要盡「洪荒之力」來拼。在外人看來,好像怕郭來搶生意,高下立判!

其實,郭早已言明不要選舉補助金,全捐公益作慈善,何其大氣!所以光這一點,韓和國民黨就敗了!遑言大是大非,廣告的「進、退、讓、跨」,淨是屁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