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穿雲箭竟成了斷魂箭!

杭東

韓國瑜首發的穿雲箭,看來只滿足十萬韓軍的悶燒洩憤!全埸充斥仇恨、對立氛圍,原為凝聚同溫層,卻把馬英九前總統及黨內要角,通通得罪光光!無異自斷活路,支持圈越來越小,肇致穿雲不成,反斷魂矣!

所謂强龍不壓地頭蛇,韓甘冒不韙犯兵家大忌,連基本的人情義理都不屑,毫無請益誠意,竟得罪先後任的新北巿長朱立倫、侯友宜(有韓粉譙「藍皮緑骨)」,他們惹不起,避之則吉,一個到日本,一個跑市政行程。反正王不見王。

現在動輒利用高雄資源,藉選大位籌募政治獻金,大搞造勢活動,是在拼什麽?!(資料照)

韓量小非君子,許多新北官廟不跑,卻只跑前立委陳宏昌主持的廟(陳公開批韓,噶酒打牌抱女人),和郭董的起家廟撒野,甚至大放闕詞,還把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傻傻弄不清,說是14億人認同ROC,竟不知是誰亡誰的國?!

一向力挺韓的中國時報今天卻未將昨造勢放在頭版頭;而聯合報的一版頭,卻反以最新民調指出一對一,蔡英文大勝韓11%為主要內容!而三脚督則是郭選贏韓,若郭不選柯選,則都輸蔡,而柯韓旗鼓相當!另蘋果日報一版頭,以郭董有感台灣在u18世界盃棒球奪冠,說拚埸不如拚世界冠軍。

然則,對井底之蛙、靠一張嘴玩政術者,有用嗎?!因為韓此次拼大選,完全比照去年選高雄市長模式,拼命造勢,讓韓粉隨他東奔西跑,均以十多萬起跳,至2、3、4十多萬,製造威勢凌人!若仔細觀察多為反年改老面孔,然卻易唬人,讓人心生恐懼,甚至「亡國感」?!

其實韓在玩政治魔法,上次得逞。這次食髓知味,以為總統大選,亦可如此「草莽」掛帥,以為亦是接地氣,滿嘴江湖話,大唱「浪子回頭」,荒腔走板,只唱對「菸酒」,猶自鳴得意,不知反省批東罵西;又以韋小寶式語言,冷嘲熱諷,還教韓粉批黑韓,用「他奶奶的!」反擊,殊不知教壞囡仔大細!連黑韓也者,亦是他自己!真是不知所云!據最新民調「討厭度」,不論高雄或全國,均己高達6成5以上!不難想見,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最可笑者,乃是羞辱馬英九,明明邀約7時多致詞,誰知韓得意忘形,弄個大進埸,讓己延後到8點多致詞的馬,還沒講幾分鐘,韓粉竟以噓聲中斷,狼狽下台!誠是情何以堪!

由此可看出韓粉的水平,連現場大片青綠草皮,都被踐踏不堪,真是韓兵走過「寸草不生」!猶擠爆捷運成「屍速列車」,令人側目!今天侯市長被議員質問時,亦表示該賠償的要賠償,以平巿民之怒!

概括言之,韓國瑜己是「德不配位」!諸多的失言、失格(像接待東大學者失禮事件),失能(高雄治理不到一年,就罷免連署高達30多萬,不信任度破6成5以上等等),而對國政毫無識見、高度!竟然大言不慚要當總統,恐怕酒還沒喝夠吧!

現在動輒利用高雄資源,藉選大位籌募政治獻金,大搞造勢活動,是在拼什麽?!已不言而喻矣。若是真選絕非如此玩法,看來落得拿穿雲箭穿黃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