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押了蔡正元,馬英九呢?

胡文輝

黨產就是肥!

押了蔡正元,重要意義就是,破了黨國共犯結構高牆,讓吃黨產、無恥交易黨產,那一狗票吃的滿口流油的黨國共犯結構初現形。給北檢拍拍手!

前國民黨中央政策會主委蔡正元涉嫌侵吞中影3.7億元,北檢聲押,法院認犯罪嫌疑重大、有串證、逃亡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前國民黨中央政策會主委蔡正元涉嫌侵吞中影3.7億元,北檢聲押,法院認犯罪嫌疑重大、有串證、逃亡之虞,裁定收押禁見。(記者林正堃攝)

本案源頭中影,2005年,時任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將黨產中影、中視、中廣出售即三中交易案,當時即引起賤賣、利益輸送等強烈質疑,陸續多人告發馬英九、蔡正元、趙少康等涉嫌不法,但在黨國共犯結構之下,特偵組於2014年8月以查無不法為由,將全案簽結。

值得注意的是,蔡正元所涉罪名,先後都是侵占、背信,特偵組查無不法簽結、北檢查出犯罪嫌疑重大聲押獲准,令人強烈質疑,當初所謂集檢方英才、高高在上的特偵組,怎麼辦案的?政治介入放水?應查究到底,司法改革絕不可放掉這一塊,否則對不起認真辦案、維護正義的眾檢察官。

平平都是侵占、背信被告,蔡當年查無不法,現涉嫌重大,那馬英九呢?

蔡涉嫌將不是他的錢A到自己口袋,而依黨產會調查,中影應屬公家財產,那麼,馬就是將不是國民黨財產的中影賤賣,另涉嫌脫產及利益輸送。 打破黨國共犯結構之後,對無恥交易、相互取利的黨產案,應全部重啟調查,當然也要依證據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