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5金馬奮獎》最佳女配角、男配角、最佳導演,得獎的是...

2015金馬奮獎,最佳女配角、男配角、最佳導演,得獎的是...

最佳男配角

吳思華/控制遊戲

入圍理由:遊戲規則很簡單:控制不了反課綱的學生,就告死他們。

朱立倫/辣味雙拼

得獎理由:當一個人先是拼到柱柱姐,然後又拼到九間玄女,不被邊緣化到配角也很難。

跨國賣淫集團裡的字母嫖客/尋找左宗棠

入圍理由:這是一部尋找左宗棠雞的紀錄片,可是有些人找雞,非常低調。

最佳女配角

周玉蔻/過於寂靜的喧囂

入圍理由:馬習會的記者會上,因為其他記者們都很寂靜,蔻蔻姐的問題就顯得很喧囂。

釋昭慧/大明星小跟班

得獎理由:小跟班提油救火,用的油當然是素食油。

邱于芸/歐吉桑鄰好

入圍理由:文化部次長寄存證信函給部長時,用這樣的稱呼,比較可以降低火藥味。

淡水阿嬤/紅衣小女孩

入圍理由:別人都找不到阿嬤在哪裡,只有朱立倫看得到,我們相信,淡水阿嬤應該是鬼片主角紅衣小女孩變的。

最佳導演

朱立倫/推拿

得獎理由:推掉洪秀柱,大位自己拿。

劉政鴻/命運鞋奏曲

入圍理由:整曲,從被丟鞋揭開序幕,曲終時,苗栗縣政府破產。

林佳龍/在地圖結束的地方

入圍理由:上任後,對台灣塔及BRT都喊CUT,頗有導演架勢,因為只有導演會喊「CU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