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藍使恐嚇牌爛招 丟臉!

紀安秀

朱立倫訪美期間不斷批評蔡英文政策空洞,自行定位國、民兩黨兩岸政策差異,並以〈兩岸和平岌岌可危〉為題投書美媒,批蔡不承認九二共識,如何維持現狀?巴黎發生嚴重恐攻事件,藍委盧秀燕竟在造勢場合以法國及敘利亞喻兩岸關係,為了和平,要支持國民黨參選人。藍狗急跳牆,又開始使出恐嚇牌爛招數,令人搖頭。

總統參選人訪美重在強化台美關係,況美方對於總統選戰及兩岸關係發展,一再強調會尊重台灣人民選擇,接待朱、蔡規格並無差別。朱卻像小媳婦一樣,單方面向外國「訴苦」,還加碼幫腔中國,如無九二共識,就沒有和平穩定,只要宣布台獨,將被中國視為破壞領土而引發戰爭,真不知朱到底是參選美國總統還是中國國家主席?

對於朱立倫利用國際場合進行國內政黨間的攻防一事,蔡英文表示感到遺憾,(記者林欣漢攝)

拿法國及敘利亞比喻兩岸關係,不啻是自打嘴巴,藍一再標榜兩岸關係和平共處、互助互惠,現又把中國視為恐怖及暴力的洪水猛獸,想要抱中國大腿,反而刺傷老共心臟。試問,想拿中國傲慢又專制的主張當令牌,把台灣當細漢仔,台灣人民會認同嗎?恐嚇牌能不能為藍營加分,大家心知肚明。

(家管)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