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不會開船嫌溪灣

◎莊雄吉

國策顧問李總集認為馬英九在總統任內做了很多事,但因為媒體黑白報導,「做到流汗,也被嫌到流涎」,並批評「經國先生最大的錯誤就是開放報禁,把社會弄亂了。」這種講法根本是「不會開船嫌溪灣」,台灣近7年在馬政府統治下,老百姓過著提心吊膽生活,水電瓦斯汽油民生必需品狂飆外,食品安全更是漏洞百出,每月一「毒」物讓人民遑遑不可終日、勞工實質薪資史上最大倒退(與16年前一樣)、舉債史上最高、對財團減稅史上最多、人權倒退史上最大、經濟依賴中國加劇、土地強徵哀嚎遍野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倒行逆施政策,讓人民窮忙,是誰在統治這個國家呢?不就是馬英九政府嗎?

舉債史上最高、對財團減稅史上最多、人權倒退史上最大、經濟依賴中國加劇、土地強徵哀嚎遍野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倒行逆施政策,讓人民窮忙,是誰在統治這個國家呢?(記者方賓照攝)

如果要追究前總統蔣經國先生一生最大錯誤就是識人不明,找曾經隱瞞擁有綠卡的馬英九先生當總統秘書,找一個腳踏兩國違反國家忠誠度的回國學人當總統秘書,根本是叫鬼開藥單,蔣經國先生一生反共,結果培養一個親共、聯共的馬英九當領導人,叫前總統蔣經國先生情何以堪呢?如今中華民國的消失不就毀在這位擁有美國綠卡的馬英九總統手上嗎?

國策顧問李總集所謂「開放報禁,把社會弄亂」不只是危言聳聽根本是張飛打岳飛,笨蛋,問題出在馬英九的無能才是今日台灣的亂源。

(台中市四季早泳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