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民黨全倒 頭家會更好

〈自由廣場〉國民黨全倒 頭家會更好:明年2015的國會和總統大選,你們還想選嗎?(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自由廣場〉國民黨全倒 頭家會更好:明年2015的國會和總統大選,你們還想選嗎?(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 施明雄

國民黨沒有在慘敗的教訓中覺悟,竟然在立法院強行通過福建省政府預算一.五億,其中七成以上,用來養飼沒事可辦的福建省設在台灣這個國土上的冗員人事費,媒體還報導那些領錢的都是六十歲以上等著退休的耆長者,而且更可惡的,還編列九十二萬,替所謂的福建省主席林政則,購買高價黑頭仔車,福建省主席的轎車能渡海去金門辦公嗎?雖說舊車已逾十年,但基於節省人民納稅錢原則也不必買那麼高價的座車,立法院那些投贊成的立委真是頭殼銹逗了,把台灣人民的血汗錢胡亂花,怎不教頭家們生氣?明年二○一六的國會和總統大選,你們還想選嗎?

強行通過的還有退休軍公教人員的年終獎金,以及其子弟的補助金,大家都知道現今的軍公教退休人士,領十八趴和領豐厚退休俸的,已造成國庫天文數字的負擔,國人貧富差距形成的社會不公平、沒正義的現象,日愈嚴重,立法諸公不體恤人民的感覺,背棄民意,明年的選舉,身為國家頭家的我們,大家記得將那麼渺視民意的,從立法院驅逐出去。

(作者為前政治受難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