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的秘書 馬的代表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資料照)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資料照)

◎ 倪國榮

羅智強為總統府副秘書長,秘書者,當然知其密,主人是誰?就是馬英九。羅去見頂新老闆,不只一次,竟連四次,被周玉蔻以錄音爆料曾於過年去頂新祖厝拜年,此當然非同小可,利益掛鉤至為明顯。怎麼說是羅個人行為,與馬何干?秘書跑東跑西,其言行絕對是代表主人。今馬涉收頂新兩億元猶不承認,那麼以羅與頂新來往做中間橋樑,馬可以說都不知情,兩億元底下處理他仍不知情嗎?

馬的廉潔觀真的跟社會不一樣,周旁貪污犯起舞,好像都跟他無關一樣。他忘掉總統有實質影響力這回事,而不必證據確鑿完整才可,一如陳水扁是以實質影響力坐牢二十年。

頂新迄今不被滅頂,則馬政府滅頂口號只是口沫橫飛,以馬羅頂新連結之密,試問如何滅頂?是總統被紅頂商人綁架了,那麼是不是不只頂新一家,還有其他家,頂新只是冰山一角?

羅若去窮苦人家,代表總統,慈善之行,社會自會以為德。與大資本家後院握手,其為誰圖,圖什麼?倫風敗壞可見一斑。

馬不要裝了,無能又涉貪腐,國政蒙塵,信用已破。特偵組或不敢好好調查,結案了事。光是羅在頂新家的錄音聲就是萬刃割來,黑罩蓋頂,從馬以下國民黨何以服國人?台灣前途已涉入黑夜,頂新不會被滅頂,是台灣政壇漸滅頂,只有翻掉馬政府,重新洗牌,才能洗掉頂新關係污染及其族類,帶來一點黎明生機。(作者為新竹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