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朱立倫,選黨主席吧!

◎ 張惠和

看了昨天的社論「豈容馬英九路線馬照跑?」背脊感到一陣涼意,但光是著急,光是焦慮,對事情根本沒有助益,只有針對現實狀況展開實際行動。

行政院內閣改組既然換湯不換藥,如果黨主席再給吳敦義拿走,那黨政在敗選之後根本完全沒有改革,亦即金馬自衛隊於焉成形,馬英九在黨內地位仍將沒有人可以挑戰,沒有兩個太陽的問題,據說國民黨主席改選,目前已有廿多位立委連署促請朱立倫參選黨主席,個人也以新北市民的身分鼓勵朱市長積極參選,黨主席的工作跟新北市長的角色,事實上是可以兼顧,況且在這種非常時期,也沒辦法考慮那麼多了。

也呼籲國民黨內之立法委員和有志之士,要認清事實,如果國民黨再不改革,未來立法委員席次將首度跌破半數,甚至剩下不到百分之四十的席次,因此不能再選出一個傀儡主席,完全配合總統在立法院推動不符民意的法案,以免害了國民黨,也害了台灣的前途。

(作者為公務員退休,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