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玉蔻參選有感

◎ 林宜欣

周玉蔻是台灣名嘴界頗具爭議的一號人物,從藍轉綠,從綠轉藍,變來變去,曾代表台聯競選台北市長,卻又被台聯開除黨籍。近年因常能於第一時間訪問到政壇重量級人物,而在媒體界鳳凰重生。近期麻辣卻一針見血的言論,更讓全國為之震撼。她宣布要參選國民黨黨主席那天,讓我有一絲感動:終於有人說出基層黨員的心聲。但想到她過去不穩定的政治立場,這個感動很快就消退了。周三看到報紙上刊登周玉蔻要選黨主席,我卻有了不同的感覺。我們要對事不對人,不管她過去的變來變去,但這件事,她做對了。

國民黨大敗的原因很多,最重要的就是失去黨魂,只有周玉蔻敢講出來。在國民黨已近滅黨危機之際,要有仁人志士出來拯救國民黨,讓這個黨脫胎換骨。然而此刻的國民黨還在墨守成規,用嚴格的條件設定,只讓少數高層國民黨黨員能參選。在此,我呼應周玉蔻的聲明,黨內白色力量(我正好是醫師,不知算不算白色力量)站出來,共同來拯救這個黨。國民黨在生死存亡之際,應開放全體黨員參選,讓李新、李全教及周玉蔻,甚至王金平,只要有意願,就可以登記參選。這是大破大立、脫胎換骨的第一步。

(作者為高雄執業醫師,國民黨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