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人,你真棒!

◎ 周宜炎

兩年多前,在一次歲末餐會中,摸彩中了一架電風扇,今年入夏才開箱啟用,沒想到組合完成,一轉動就發出很大的喀嚓、喀嚓聲。因為早已過了保固期限,我姑且試試按照電風扇上面的電話號碼和公司聯繫,接電話的小姐很快轉到業務部,業務部的先生了解情況後先向我表達歉意,然後問我電風扇的機型,告訴我會立刻幫我換上同型新品,並要我把瑕疵品用宅急便寄回去。果然第二天早上九點不到新品便送到家,並且完好無瑕一直使用到現在。對於這樣便民的服務措施,我想說:「台灣人,你真棒!」

再有一例,女兒帶了米香禮盒回娘家來,見我吃得歡喜,回去後便用電話再向公司訂購一盒,用宅急便送來孝敬我這個老爸。可是不知怎地,裡面的米香全都濕軟了,雖然還可以吃,但完全失去了原有的風味。女兒得知後把這個情形向公司反映,公司立即表示會補送一盒給我,並告訴我保存的方法。不多久,果真收到禮盒,這下我可要遵照保存方法才能隨時享受美食了。又讓八十歲的我再度感受到台灣產業親切、體貼的服務!

我能住在台灣這個國度裡真的好幸福。「台灣人,你真棒!」(作者為退休教師,苗栗縣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