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公然把辯論會當成造謠中心?

◎ 朱孟庠

趙少康在辯論會公然向全國散播假消息,散播賴清德關說的網頁內用詞皆中國語彙,且未具名,冒用王惠珀的經歷來造謠,很清楚是中國的認知戰,但趙少康先騙再說。至於國安法每月僅8000元月租的副總統維安通例,趙竟瞎扯花了7000萬元,反觀大溪兩蔣棺木始終不願落土為安,幾十年浪費多少公帑,趙哪有一句公道話?連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退休,趙都敢說成是民進黨害的,利用辯論會公然傳播大量假消息,深藍平台接力狂傳梗圖,散播仇恨。相對這種低級負面戰術,民進黨則是推出「我們一起,在路上」競選短片,蔡英文、賴清德、蕭美琴感性對談,滿滿正能量!

藍綠爭中間選民,主要是經濟選民;綠白爭的是年輕選票。經濟選民怕打仗,年輕選票反貪腐。這次選戰藍營將民進黨貼上貪腐的標籤,再以「挑釁」引戰為主軸,選戰不容樂觀。關鍵在柯文哲的得票率及其選票的游移去向。體認當前國家處境的艱難,年輕人、中間選民,必須認清深藍的本質,用心查證,不可被認知戰所欺。守住本土政權,台灣才能在國際上掌握主體性的發言權。

認知戰早已開打,趙少康還在辯論會上公然挺抖音、小紅書。當台灣已逐漸被世界看見時,打造一個獨立有尊嚴的台灣,竟成為原罪,屢遭深藍抹黑。民進黨為了大局,不得不卑微地拼命為「維持現狀」辯護。

趙少康說祖、父跟共產黨有血海深仇,照說國民黨應該最了解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為何卻一廂情願,是蠢還是壞?他們絕不笨,作為中共在地協力者,他們要的是騙選票拿政權。

深藍反本土、反進步的意識形態,是台灣前進的絆腳石,然國民黨的政黨支持度仍很高。國會評鑑該黨立委表現年年敬陪末座,今年公督盟評比廿七位優質立委,國民黨掛鴨蛋,囊括了不合格立委,地方派系黑金利益盤根錯節,但不管有多爛選民都買單,只求下架民進黨,這簡直是反淘汰,劣幣驅逐良幣!

台灣走過那個「集體」被國家機器宰制的歲月,沒有台灣主體性的黑暗時代,即使解嚴已卅六年,台灣社會留有太多歷史傷痕沒有好好處理,所以這集體的宰制,仍留存於台灣社會。藍營社群網頁裡反台灣、不理性的叫囂,拒絕面對公民社會的理性思辨,社會分裂沉滯,竟連敵人是誰都沒有共識。

那群深藍所謂的知識份子,端出了一盤盤謬論,唬弄沒有思維能力的平庸者,煽動一群群如餓狼般盲從的反進步者、反改革者。關鍵時刻,關鍵選民,作為台灣「主人」請關心台灣前途,請務必站出來!

(作者是李登輝基金會前副秘書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