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北社評論﹚選擇民主 選擇台灣

◎ 張葉森

二○二四年元月十三日台灣大選,是世界矚目的大事。這場選舉是台灣走向民主、自由、人權或恢復威權、專制生活的價值選擇,更是台灣和世界民主同盟同行,還是鎖進習近平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圈套,台灣人不得不慎。

近年選舉氣氛,因在野親中政黨結合中國滲透,利用新興社群媒體,散播巨量虛假訊息,煽動對執政黨不滿與仇恨,惡意操作換黨執政,尤其針對年輕選民,聲聲要「下架」現在的執政黨。當國際都要上架台灣,肯定執政黨時,他們卻要上架共產黨,讓台灣走回依賴中國的老路,成為中國的台灣代理人!它們恐嚇選民說,現在的執政黨繼續執政會觸發戰爭。然而,哪一組當選後戰爭可能性比較大?投降式的和平換來的將是屈辱和悲慘,有備戰能力才能防止戰爭,古諺,以戰才能止戰。

回顧曾經輪替的民進黨和國民黨政績:一、GDP成長,陳水扁政府四.八%、馬英九政府二.八%、蔡英文七年平均三.四%;二、中央政府歲入歲出從二○○○年起算廿二年,二○一八年開始有盈餘,二○二二年更將盈餘分享國人,每人普發六千元;三、股市扁政府交接時九二九五.二點、馬政府交接時八○九五點(最低三九五五點)、蔡英文政府任內昨天已達一七四二一.四八點,成長近兩倍;四、外貿總額由二○一五年五二二六億倍增為二○二二年九○七五億美元;五、其他諸如減稅、零至六歲育兒津貼、高中學費全免、大學生學貸學雜費住宿費補助、長照補助推廣等福利政策,身為台灣人怎能不知不同政黨執政帶給自己的結果。只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台灣愈來愈強的國際競爭力,就是國人的光榮與驕傲。

二○一九年習近平提出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到目前還繼續進行,香港的反送中悲劇收場。為了台灣人的幸福和後代子孫發展,二○二四年選舉不論總統或國會都必須要本土政權獲得勝利,才能確保台灣的安全。我們拜託所有的台灣人一定要珍惜手中的三票,不可放棄,不要因不滿現狀而放棄自己寶貴的一票。明年的一月十三日一定要出來投票,選擇台灣,選擇正確的領導團隊—總統支持賴蕭配,立委支持最強的台派候選人,政黨票各投喜好的台派政黨。選出最優秀的總統副總統,台派國會過半!天佑台灣!

(作者為台灣北社社長,醫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